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好美 只要是有你的畫面 都是記憶經典 每次回味 嘴角弧線把憂愁都溶解 記憶的線 時間是一個圓圈圈 過去循環眼前 相愛細節 是我腦海裏唯一的樂園
萬芳 那夜
我和妳 最多的記憶
是夜晚 甚深夜
那四年夜校 妳是我最大的依戀
如果沒有妳 我不知
會走成什麼
是浪子 還是壞人
因為妳單純的眼神 我沒有變
對 妳 我說不清
不是愛 卻有很多依戀
曾想過 考過甲匠證照
我就跟妳告白
或許 上天逞罰我的不純粹
該過的 沒過
導師唯一沒罵的 就是我
導師 知道我有多拚
如果這一生 我欠最多的
是妳
兩年吧 妳就靜靜的和我默默相守
妳的身影 妳的聲音 妳的髮線 妳手上那束淡藍色卡斯匹亞
我都沒有忘
那天上火車 妳的眼淚,我更無法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夜的懷想〈夏季陣雨〉 野地裡 有時幽魂從地裡起身 向我撲來
    Thumbnail
    avatar
    督伊德
    2021-08-20
    夜的懷想〈蝶〉 有一個人 在清晨 緩緩地 把落到地下的 被輾碎的 被雨鏽蝕的 收藏進他的袋子裡
    avatar
    督伊德
    2021-08-14
    夜揮霍總有夜可以揮霍時間,只要清醒著,並甘願醒著。 只有夜的時間可以讓我慢慢游移,任憑精神的、任性的、無奈的,為自己醒著。
    avatar
    passion28
    2021-06-23
    夜延續的緣【初見】 「欸,你要去夜店看看嗎?」 第一次到海外工作的我,對於不同於自己故鄉的地方感到新奇。看著工作合約快結束,即將要返鄉了,我和同事們只想把握剩下的時間多多探索這個城市,畢竟下次在來到這個城市不知道是多久之後的事情了。由於平常被工作壓抑許久,我們在最後的周末決定到當地的夜店喝久放鬆一下,順便參觀
    avatar
    Xing
    2021-06-23
    夜貓、暗光鳥與BenQ ScreenBar你應該知道,寫字的人滿需要黑暗的。 夜晚可以讓很多東西變得安靜,尤其是當你的薪水一點一點爬高,那你旁邊就越吵。高處不勝寒,原來說的是關不掉的獵獵風切聲。所以我們還是很需要那條以天黑為界的牆,大概六七點吧。來讓萬物變得安靜一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1-02-05
    夜 入夜了 一盞盞得燈火為妳點燃了 一輛輛的車不停的穿梭在不明的街頭 彷彿在為你打節奏唱著歌 熱鬧的音樂響起 不久 第一盞燈暗了 第二盞燈也暗了 第三....第四...也漸漸暗了 看見的只剩下街道旁的燈火還在等著不歸的人 為它繼續亮著 深夜了 音樂靜止了 燈光暗了 聽見的只
    Thumbnail
    avatar
    毛思予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