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爲自己負責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不會為所有人改變自己的態度,做人,就是要有主見,要會自我欣賞,要有自我,多爲自己的人生負責,少為他人的人生操心,生活本就是自己的,無需他人插手。
多爲自己負責吧
為自己人生負責的同時,也要掌握讓自己快樂的本事,要認可自己,也要欣賞自己,外界的認可不是很重要,自己的認可才是最重要的。

人啊,大多數的時候,都喜歡自己一個人活著,自己孤獨著,所以,不要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別人安排,要主動思考自己的人生,不要把自己的人生讓給別人負責,自己這一生,必須要對自己認真負起責任來。

人,可以人云亦云,但是,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自己過的,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軌跡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芷汐你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不愛,請別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到自己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身體和解:為自己的身體負責,是你最基本的愛 生命回頭時 你會滿意自己所成為的嗎? 這是我時常提醒自己提醒學員的 也因此在每種關係上 我容易過度用力 因為對於探索各種關係自我與他者的邊界樂此不疲 因為我的本質能量有許多完美主義的課題根源 所以容易無意識的盡力去承擔 也往往容易肩背緊繃 每次 專注聆聽、與身體細胞對話 他們都會給予我最真誠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9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老實說,從小我就想成為有錢人。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達成,可能是在我心理一直有這個夢想,所以老天沒有讓我去做我想做的旅遊業,反而陰錯陽差的一直留在證券業, #老天沒有給我想要的,是 #因為要給我需要的。 這麼多年來一直很 #感恩,這段工作生涯是我一生奮鬥的開端,公司的主管同仁還有顧客們,都是 #煅煉我的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5-13
0056 元大高股息ETF送分題,為自己的投資負責。我們知道如今的0050 台灣50 ETF,0056 台灣高股息ETF已經是全民ETF的存股標地,這應該是拜全球的低利率環境所賜,讓一群靠著定存利息維生的老人家,逼不得已解約定存而轉向風險資產,但這是好還是壞呢?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0-11-29
工作,為自己負責就夠了你曾在職場上只做好自己的工作嗎? 臺灣人,就是講人情!常常你幫我啊、我幫你的,這一點小事幫忙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Thumbnail
avatar
溫蒂小姐
2019-09-04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不曾想過的『主動積極』要談主動積極?很多人第一直覺會想,夠了吧,又來?『主動積極』這四個字可是從小聽到大,只要翻開報章雜誌、勵志文章,這四個字可從來沒有缺席過。但是除了單純字面上的意思,「它」真的有那麼淺薄嗎?或許我們認識的『主動積極』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或許當我們重新認識它之後還可以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