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學會愛自己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請把愛自己當作前提
因為你不愛惜自己更沒有人會愛你
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做自己喜歡的事
把生活變得更精緻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善待你
但至少我們學會了如何善良待人
你就大膽的做自己吧
學會愛自己投資自己
真實的人生往往都是不美好的
我們能做的就是把不美好變得美好
只有你變得更強大這個世界才會柔軟
祝大家都能夠找到真正的自己
我們一起努力吧
加油你很棒的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宋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與人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與人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奔向愛情》在愛情前,我們先學會奔向自己,我希望你也能多愛自己一點,這樣我們才能健全長久的在一起男主角奇善謙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我喜歡的事物裡,沒有我自己呢?」而針對這部分吳薇朱則是回應:「我不是靠著工作和學習累積履歷,我代表我自己,所以人生也只為堅守自己。」 這段話呈現了兩個不同靈魂碰撞,奇善謙世界裡,缺少了自己,而吳薇朱則是完全相信這世界不會有奇蹟,只有相應的回報。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3
    〔身心靈學習歷程〕勇敢直面情緒陰影,你會找到自己的光—《金錢戀愛學》自我解析「勇敢直面情緒陰影,你會找到自己的光」這是我上完柚子甜《金錢戀愛學》的心得,人類的習性多是向光而行,既然這樣,為什麼直面陰影反而能夠讓我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光呢? 今天的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在《金錢戀愛學》這堂課中如何透過「情緒光影卡」對自己的內在陰影進行覺察,從而找到讓自己安定下來的光:)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1-14
    還學不會好好愛自己的時候, 不要讓太多人,進入妳的生命。還學不會好好愛自己的時候, 不要讓太多人,進入妳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8
    你值得被愛,只是你還沒學好好會愛自己。 【療癒BAR#6|立里】: 給還沒學會放手的你楚兒給里立一巴掌,"叭"~楚兒 :「 你就這樣自怨自艾,沒有女生會喜歡你,我剛剛沒有不喜歡你,只是你太不會看場合,我嚇到,我不喜歡,不想理你,女生不喜歡你這種MR.負能量先生,門在那自己走出去!!!」這時酒吧氣氛安靜了起來,大家都盯著楚兒和立里......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8
    你真正了解自己嗎 要學會愛自己才有辦法愛別人你真正了解自己嗎 要學會愛自己才有辦法愛別人 很多人都不了解自己 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 往往利用外在的一切 利用別人來填補自己的空虛 更不用說能夠去了解別人 能夠有同理心去體諒別人 人要能夠了解自己才有辦法了解別人 要愛自己才有辦法愛別人 愛自己不是像文字表面看來的意思 愛自己不是自私 而是要知道自己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7-09
    你會自己煮飯嗎?你自己搬出來之後會自己煮飯嗎? 最近澳洲有很多食材都貴了很多,因為最近經常水災,然後就是肺炎,很多地方經常沒有人工作,也請不到人,所以很多東西都很貴,尤其是蔬菜,KFC甚至是因為沒有生菜而上了國際頭條新聞🤣 唉,沒想到戴不戴口罩這個話題居然持續了那麼多年,這個世界啊。。。 S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7-14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學了這麼久,你真的進步了嗎?有效評估自己程度有多少的6種方式你可能看了很多書,上了很多課程,但始終覺得自己沒有進步,就像已經玩了一個月的新遊戲,卻連第一個王都還沒打敗,開始懷疑自己前進的方向是不是正確的?似乎所有的學習都是徒勞無功,如果你也覺得自己好像努力了很久卻沒有任何進步,那這篇文章就是為你而寫的!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3-13
    消失的情人節-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會愛你總以為大哭大笑的電影才會刻骨銘心,沒想到貼近生活的故事卻耐人尋味。
    Thumbnail
    avatar
    艾弗林
    2021-08-27
    別再受騙於自己的記憶了!你學習對了嗎?在開始閱讀之前,讀者在心中回答我幾條問題: 1. 你昨晚是幾點吃晚飯的? 2. 你上一個星期日是幾點起床的? 記憶是一種聯繫神經的一種蛋白質,在海馬迴(Hippocampus) 決定留下來的核糖核酸裡 記憶有分短期記憶和長期記憶,要在學習中發揮有好的表現,一定需要善用長期記憶去完成任務。 而短
    Thumbnail
    avatar
    Neptune (Aka. CK)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