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逝本#1 餘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也許是我們目送對方最好的方式。你習慣性的沈默,我習慣性的傷心,總是在不同的時空,上演著相同的戲碼。長久以來,面對無法改變的現實,疲倦,已經讓我逐漸在你的世界,拖行。
我很驚訝,我沒有哭泣,我很驚訝,你覺得傷心,我想,我們應該交換彼此的角色,讓我扮演那個,習慣傷心的人。
是的,我曾經非常傷心,傷心到不能自己,無法書寫,無法閱讀,無法思考,無法進食,我的生命中大部分,被你帶走了。
我需要花時間拼湊,慢慢地把支離破碎的自己,一片一片拾回。現在,我的心中沒有悲傷,沒有憤怒,因為,當最後一盞愛已熄滅時,我知道,我面對一切,我沒有了情緒。
我想和你一樣,把自己放在最前頭,但我不會讓你在我身後了。而今而後,我想一個人,把自己的溫柔和關愛,留給現在願意珍惜我的一切。
平安,珍重。成為餘數,我很甘願。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記事本就是生活地圖這兩天老大總在一回家時,坐在沙發滑手機,一不小心就滑太久,吃飯拿起手機,一不小心又花了不少時間。雖然會一直想提醒他,但終究要他自己想要改變調整才有可能改。我自己也是有時拿起手機看看line訊息,就會看團購網在賣什麼,又不小心看太久,有時還不小心買太多。這也是我要提醒自己改掉的... 有個簡單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三寶的平凡媽媽
    2023-11-03
    [CB記事本]半導體通路商-至上先看看今天2023/09/25的至上股價收盤創波段新高 同時也是歷史股價右上角的位置 至上九目前未大量被轉換,到期日為2025/03/10 今天收盤的情況下,以DCF倒推法,計算出至上目前為-2%成長 等下?? 股價這麼強勢卻還是反映負成長?? 看看公司的內部成長率,再怎麼保守,都不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皓皓
    2023-09-25
    每一天的覺醒 心得記事本-Day 1 人身難得不記得明確的時間,但依稀記得是念小學的階段,曾經在作文本上寫下"不願為人,願作深山中的一株小草、一棵小樹",老師說花草是無法自主的,只能限於一隅之地,我笑回,但花草不用每天被功課逼的死死,沒有考不完的試,重要的是沒有盡不完的責任和義務。長大後,這樣的想法更深刻了,因為生活中更多比起考試和陪伴弟妹的事
    avatar
    雁仔的野放與自我覺察空間
    2023-08-06
    [CB記事本]轉型成功的電信寬頻設備廠-中磊中磊這幾年轉型有成,從過往的代工廠,直接切入了電信商 電信商的營收產品占比也拉抬至超過50% 近期中磊股價強勢,剛越過去年2022的高點,創下歷史新高 中磊六的部分轉換價為95,也已經站上,目前尚未有人轉換 庫存看起來仍在高位,但近期看起來已去化差不多,等待重新拉貨、營收上來 相關新聞
    Thumbnail
    avatar
    皓皓
    2023-07-23
    [CB記事本]AI元年爆噴 還有低基期的AI股嗎? 連接器股王-嘉澤嘉澤在2023 AI全面爆噴的情形下,股價近期反而回落, 且公司本身的營運方向是長期成長向上, AMD的MI300 送樣認證中,有機會是在下半年開始出貨, 目前庫存水位也回歸正常狀態,2023下半年開始應該是逐季向上, 折現的話,目前看起來是長期有機會1200, 再看看目前股價走勢,似乎是
    Thumbnail
    avatar
    皓皓
    2023-07-16
    「思考是有意識的系列回憶」理論開啟了思想史革命─學習的本質(1)作者:陳華夫 思考是有意識的連串回憶。「強化學習式思考」反覆思考(回憶)腦神經記憶網絡內有價值的概念,激發大腦的「內隱思考」─即概括與洞識─產生更有價值的「通用(general)概念」與「問題解決概念」,最終「問題解決概念」將會跳出。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3-01-28
    社群、信任與本質:NFT Taipei 論壇筆記 (1)-社群經營的趨勢 - 區塊D週報12月塞滿了區塊鏈/Web3的相關活動,從OneOff、Taiwan Blockchain Week到NFT Taipei,還有超多的Side Events,到處走走看看真的是收穫滿滿。 一年多來玩了一些NFT項目,深刻體會「社群」對一個項目的重要性,這次在論壇上聽到了很多更深刻也更延展的看法,也可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2-12-26
    工作記事本-可以不熟Oracle但是你總要會連它[MS SQL Linked Server]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遇到了取用Oracle資料庫的問題,這邊有一篇實作後確實可用的文章,在此紀錄與增補一些遇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Roy Lin
    2022-08-02
    工作記事本-實用資源紀錄[工作資源]slidesgo-下載質感簡報的好地方之發個人隨手資源紀錄,附上一小段勸世良言還是必須的阿。
    Thumbnail
    avatar
    Roy Lin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