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涮》食後心得(台中崇德)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妹妹很想吃和牛,但我們兩姐妹想著一定要吃上一波.自從在肉鮮生吃過被老闆招待的和牛之後,就一直意難忘.

我們看了幾家「饌和牛」「和牛涮」「有之和牛」因為太多店了,所以暫時鎖定這幾家,我們有基本的預算考量,畢竟吃太好就會破產,所以也不可能吃到太高的等級,想說第一次就嘗個鮮吧.
看到訂位是和牛涮最難訂時,兩個星期前就在看時間,本想說和牛涮訂不到時就饌和牛,沒有再看,總之就隨意.但沒想到,被我們訂到位子了,有了目標,和妹妹想到就去涮一下評價和留言的,在這個社團給我的幫助就是,想辦法避雷.
因為說和牛涮的和牛並不好吃,我覺得那麼高的比例,加上社員說的,再看外面查的,比例之高的不優,所以今天去吃的路上,我們兩姐妹決定"只要安格斯"
妹妹說:「真的要吃和牛,覺得還是吃烤的最能吃到美味.」
所以我陪她看完醫生,我們就來了.那一開門的香氣,瞬間有讓我動搖了想點最貴的和牛;但很快的,想到評價讓我冷靜了,日式裝潢,還有最讓我覺得貼心在這裡 #爬梯椅(適用行動不便的人)我妹跟我說這個造價不便宜.

服務人員真的很好.我們點了安格斯.湯頭是第一名的牛骨和第二名的椒香麻辣(我有問服務生說進來聞到的味道,他說就是這個)但因為他有固定湯底,我們改了別款,要再加29元.

♥炙燒和牛握壽司
妹加點了炙燒和牛握壽司一個29元,,我沒點。
她吃了,說飯是冰的.
我說飯應該是冷飯啊~怎麼會是冰的.
她說飯是冰的,牛肉還不錯,但是咬下去那瞬間,飯是冰的,就有點勸退.😭

♥極上和牛黑咖哩飯
我和妹就去裝和牛黑咖哩飯一小小盤,有吃就好了,真的很香,馬鈴薯很軟,但我吃不出這裡的牛有什麼味道,可能都被咖哩蓋住了,但真的很下飯就是了.

♥飲品
冬瓜檸檬,就中規中矩,而蔬菜盤真的很多選擇,但我挑食,就選了木耳,玉米筍還有火鍋餃,還有冰淇淋魚漿﹑芋頭丸(這些配料就正常發揮,起司丸裡的起司很滿,芋頭丸很香,料很實在.)

♥肉品
沒多久上了肉品.人員牛肉各上2盤,豬2盤,雞一盤.
送來的肉片看到了,切工也太強,肉都偏很薄,不小心粗魯就支離破碎.有點掃興.



安格斯的霜降和雪花,兩種湯底都很好吃,麻辣是真的香,涮了肉片香氣十足,微微的麻辣讓牛肉更有味道;服務人員加湯說不夠辣或太鹹都可以調喔~

而牛骨湯頭清爽,妹妹本想說這湯回去煮粥一定特棒,還舀了一小碗,本來想選壽喜燒的,但牛骨服務人員大推第一,真心不錯啊,我沒有調味,因為這樣就很好吃.
雞肉也鮮嫩,脆皮豬是有點像白切肉,他切薄最邊那一層豬皮?!沒有切掉,所以吃的時候,會有一種吃很薄的白切肉那個fu~(我盡力解釋了)幾片還好,吃多會膩。
加點肉時,我們按了桌邊服務鈴.
這次我們雪花牛和霜降牛和點五盤,再來豬各三盤,也就是16盤.
第二次加點,盤子的肉量,和第一次比,量比較多.但一樣薄,只有最薄,沒有變厚……

總之還是吃的很開心啦.因為湯頭實在是大功臣。
但吃著吃著發現他們有兩盤的肉給錯了,就拿給他們。
再來我們去吃了冰淇淋,那個厚奶茶的茶香好棒,我吃綜合的.也很好吃.

肉盤和妹妹吃了 7+14=21盤,很飽。
🔥最後心得:
01.我覺得可能我平常吃太多鍋類了,所以好吃是好吃,不會想二訪.

02.而兩人的位子好小,可能是我們點的盤子多,但蔬菜的空盤都要另外安置在旁邊的地上.

03肉真的很薄,雖然這個價格還行,但和鋤燒比,同樣是安格斯,鋤燒的安格斯會更好吃,我知道安格斯,是約在二十年前在台北吃的鋤燒~(但台中鋤燒的服務人員態度普遍不好,我甚至直接和櫃台投訴,關了中清路好幾年,目前只剩公園路的.)
比起來,和牛涮的服務人員親切又有禮貌,我是大力讚賞的.慶幸點的是[我要安格斯]
我和妹妹講,那個振興券到手時,不如我們去吃kodo吧.陪妹妹看醫生時經過,剛剛爬了社團的文,很多人推(再次謝謝這個社團,介紹好店家,也可以寫出有些店家菜單不優的部份,畢竟辛苦賺錢,吃到難吃的,叫做踩一次雷.但是傷心又傷胃.)

整晚吃的費用
498+10%X2 +29換湯底+29元炙燒牛肉握壽司
和牛涮,台中北屯崇德路,只要安格斯套餐(晚)498+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