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四部曲之四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我的愛人: ⠀⠀⠀⠀⠀⠀ ⠀⠀⠀⠀⠀⠀ ⠀⠀⠀⠀⠀⠀ ⠀⠀⠀⠀⠀⠀ ⠀⠀⠀⠀⠀⠀ ⠀⠀⠀⠀
Y,時過境遷在我的時區裡好像不起作用⋯⋯不是太遠的時間,但也不可及了,溺水的人其實看得見水面。 相遇到分離,有可能像余秀華說的:「我們都會從岸邊出發,回到岸邊。」嗎?或許我們到達的岸會是不同的,可以確定的是我還在洋流裡浮沈、喃喃自語,像這篇理應只有你看到可惜不盡理想的文字。看著紀錄下的日子和我漸行漸遠的感覺語無倫次,生活像令人畏懼的懸崖,而我希望是你陪我一起去窺探谷底有什麼,那個看似沒有盡頭的谷底到底有什麼呢?但是不可能了,或許你就是站在谷底的人,令我粉身碎骨也想要見到的人。我要跳了,請你接好。 ⠀⠀⠀⠀⠀⠀ ⠀⠀⠀⠀⠀⠀ ⠀⠀⠀⠀⠀⠀ ⠀⠀⠀⠀⠀⠀ ⠀⠀⠀⠀⠀⠀ ⠀⠀⠀⠀⠀⠀ ⠀⠀⠀⠀⠀⠀ ⠀⠀⠀⠀⠀⠀ ⠀⠀⠀⠀⠀⠀⠀ ⠀2020/4/3〈記念2019/3/27〉 ⠀⠀⠀⠀⠀⠀ ⠀⠀⠀⠀⠀⠀ ⠀⠀⠀⠀⠀⠀⠀⠀⠀⠀ ⠀⠀⠀⠀⠀⠀ ⠀ ⠀⠀⠀⠀⠀⠀ ⠀
「我要跳了,請你接好。」出自徐珮芬〈深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