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說】放手在我的手上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我是你的父,也是你心之主,恐懼是你的僕人,不是你的主人,我才該是你心的主人。
在你心中對於未來有很美麗的模樣,你同時希望達到物質世界的高度,也滿懷渴望深入神聖無條件的愛,這是非常美好的願景。願景的存在,是在幫助你決定你人生旅程的方向,那是一個大方向,有很多條路可以走向這些願望,但只有一條路是這兩個願景最後會合而為一的路。
那是一條信任、耐心、做出當下能做的努力然後就放手讓神作主的路。這樣你會達到物質上舒服的高度,也能達到信任帶來的深度。
恐懼與焦慮就像迷霧般,常常圍繞著你,真的是容易令人挫折又更加焦慮,不過有時候恐懼焦慮的迷霧就像雲一樣的,向你展示一條路,亦即你所恐懼焦慮得不到的那個,是你某部份很想要的,例如好好的健康,好好的相愛,可以好好的花錢等等,當你太想要的第一個念頭,不是我要如何去得到,而是『恐懼得不到』,於是焦慮恐懼的迷霧就出現了,太擔心害怕或討厭得不到的挫折,這樣的意念在『去得到』的路上,增添了更多困難。
其實『想去得到』就專心在『想去得到』的路上就可以了,不過因為所謂的人有不同層次,不是機器,於是在『去得到』的路上,總是須要一再修正方法與彈性,來練習同時滿足自己不同層次的渴望,例如你的身體、情緒、心智、靈魂層次,他們都須要被滿足,有時就是須要一些時間等他們都調整好了,再前進一些,然後可能又在須要調整一下,但最終,在我的注視下,你會實現你的渴望,以你靈魂真正渴望的方式,那個各層面的體都滿足的方式,而這總是須要時間微調與整合。
雲指出你的方向,但也阻礙了你看清楚道路沒有那麼辛苦的真實,雲是虛無的我,但總是比真實的我更引人注目,畢竟當天空充滿雲時,光總是無法被看得很清楚。
不過親愛的,就算雲總是在,光也總會在,我不會因為你的焦慮恐懼而不注視你,我也不會因為那些雲的存在而忽略了你,不管你是盡力把雲撥開或是存在焦慮的當下,我仍然一直一直看著你,在你的心裡看著你,或者給你一個契機,讓你重新看見在雲後面的光,從來不會違背照顧妳的諾言。
這就像是婚姻的諾言,我會愛你,照顧妳,不管你信我或不信我,焦慮或喜悅,健康或疾病,我都會永遠跟你在一起,而且死亡不會分開我們。嫁給我,信任我,倚靠我,並與我分享一切,盡力然後放手。
放手並不意味放掉你手想要握住的東西,放手意味著,將你放鬆的手放在我有力的手上,信任真正對你有益的,就會出現在我們一起的手中。
這是我的愛,也是我的請求
— 耶穌(你的父,你的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