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阿馨體驗2021為愛而演旅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1為愛而演 Day 0_天啊~要出發了】
今年度的為愛而演要在明天啟程了!對我來說是全新體驗與挑戰!!
“為愛而演Playing for Love”公益活動,只要哪裡有故事我們就去哪裡,我們透過Playback劇場表演、體驗活動,結合歌聲、音樂、表達性藝術、冒險精神,演出你我生命中的故事。
關於阿馨的全新體驗:
自從2015年開始巡演活動,每一年的巡演事前籌備我都參與其中,負責行前規劃與事前行政大半事項,常常是一人作業,並且在巡演前有完整的時間瘋狂的準備!前幾年的巡演時間定在一月份,過農曆年之前,那是我工作的淡季(沒有工作好忙,於是能好好忙巡演籌備)。
2017年行前預備,有更多義賣品提供,自助出版的《讓生命故事流動》;馨媽速畫演出場景製成的明信片;馨爸的書法作品也捐來義賣;小賴的《背著吉他靠近你》;阿馨的《Playback玩耍趣》小冊~
2018年參與巡演的演員夥伴最多高達20多人,預備了更多行前事項,為了讓所有人來到現場可以馬上上手,立刻支援;因為每一場都是不同組合,臨時成團就要上場一起演出!非常刺激與過癮!!
2019年成立了NOW!劇團,在2020年一月份進行一場次的為愛而演,十月份進行NOW!劇團與各地劇團的交流巡演;今年,則交由劇團夥伴籌備,第一次完全沒有參與籌備過程!
這全新體驗帶給我截然不同的團隊經驗,也讓我意識到以往的我是多逼自己,逼迫自己把所有事情安排到極致,哪怕行程中需要調整,能在事前有多少規劃,算多少規劃!在規劃時腦中想的各種可能出現的狀況,思考所有參與夥伴會面臨到的疑問,例如交通、食宿、什麼時候集合?行前需要準備什麼?等等等。行程規劃巨細彌遺,不過,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這些(哈哈...微苦笑)。
儘管心甘情願的付出,完全沒有人要求我,準備時樂在其中,不過當這些費盡心力製作的內容,複雜到讓人無法消化,令夥伴需要直接問我,而我又呈現不耐煩跟失落的回應,這樣的付出不是對方需要的,這失落是自己造成的。所幸,今年不會這樣了~(謝謝巡演團隊的大家,承接我多年的高壓付出~衷心感謝!)
關於阿馨的巡演挑戰:
當為愛而演籌備組如火如荼展開行前準備時,我也水深火熱的在執行眾多課程、接案、設計課程,因為十月不是淡季啊!巡演前後擠滿工作,這次我需要挑戰的是連續工作23天->巡演前連續培訓工作5天+為愛而演10天+喚喚戲劇節3天+連續培訓工作5天;再加上每天晨間玩書、每天例行的自我鍛鍊(體力、覺察力、藝術創作力、手作力、方格子日更、自彈自唱能力等訓練,因為想培養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所以不會因為巡演而中斷),就這樣變成三週多的地獄週挑戰,每天都盡全力生活啦!
工作告一段落,終於能空出時間來分享行前感想,以及準備行李、器材與道具,期待與夥伴們會合,展開這嶄新的巡演歷程!
謝謝自己這次放手授權,感謝小賴、晨宇、嘎妞接手籌備,讓為愛而演長出不同的樣子,帶我到不同的地方,遇見不同的故事;這一次的為愛而演,是NOW!劇團所有夥伴的集體風格,每一場次都是不同主持人!實在是太令人期待啦~~歡迎您參與今年的為愛而演~
2021巡演主題:陪伴的故事
主辦單位:NOW!劇團
巡演日期:2021/10/6-2021/10/14
公開演出行程
報名表單在這裡:https://forms.gle/BoFGGErbAWwK53kz8
為愛而演屬於公益巡演,歡迎自由打賞
更多為愛而演:為愛而演的故事《讓生命故事流動》;為愛而演的影像:2015年創始年巡演影片;為愛而演粉絲頁:為愛而演Playing for lov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1年跟著TDCA一起感童身授每週定量多變化新鮮水果,不僅在防疫期間,為服務對象增添充足的防疫抵抗力、也成為常態的學習教具功能,除此之外,每位孩子也愈來愈懂得惜衣有衣,惜食有食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8
關於《卡到陰》的靈異體驗跟自己的小應對方法 從小到大,因為我家的風水問題(老師是說剛好卡在一個『通道』上?)、以及自己體質關係,從小開始有大大小小的奇妙體驗,但幸好我沒有其他人那樣嚴重(感謝佛祖保佑),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就能聽到「風的聲音」。 像是空氣中有『什麼』在跟自己對話一樣。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2-01
人脈平台——我也來跟風體驗 「德國海豚除塵蟎機」,葉佩雯專區人脈平台——我也來跟風體驗 「德國海豚除塵蟎機」,葉佩雯專區 除塵找育安,讓你全家都心安 體驗找育安,徹底試用到心安 這公司,除了之前有上電視、由吳宗憲代言之外,我也常看到不同朋友的體驗推薦文。聽說貴森森,要價八萬多,但還是想聽聽育安怎麼說。 育安其實是從當初的消費者一路使用,到後來轉換成銷售人員。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
[宜蘭旅遊]南澳鄉知名的水田屋民宿,用換工假期來體驗阿聰自然田的農事體驗,特殊的函館房間充滿著南澳鄉的在地特色​ 南澳鄉一個背山面海的行政區,抬頭望去即可看見層層山脈,轉個方向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海域,在荒野蔓草豪不起眼的地方有一間「水田屋民宿」,顧名思義這間民宿就在水稻田之間蓋起的建築物。您可以和朋友、家人在戶外泡茶區,泡上一壼好茶,欣賞落日的彩霞與滿天的星斗,快樂話當年;累了,還可留宿水田屋民宿舒適的客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17
跟著技職選手一起體驗一日工匠技職3.0是台灣第一家關注技職議題的非營利組織,從2014年12月網站與粉絲團上線距今已成立有三年多的時間。技職3.0創辦人黃偉翔也曾是高職生,因為過去技職教育的消息不常被主流媒體關注,而且一般大眾也對其有很深的偏見。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5
我看《設計舒適的家:跟著二十年經驗的室內設計師把家變舒適》:打造理想的居家環境一如社會文化形塑了我們的人格,居住空間與人們生活的關係也相當地緊密。光是滿足居住的基本需求還不夠,自然還有洞察與涵養的必要。意思是營造出舒適的居家環境固然要緊,但我們也應該在設計與收納的過程中,重新檢視、塑造人與空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3-04
尋找知識與體驗之間的平衡― 「野果:跟著梭羅探訪161種果實之美」推薦序在台灣的環境教育,或者以狹義的自然生態教育的實施方式而言,一直有兩個不同的途徑,一種是知識上的教導,也就是所謂的自然解說,著重在鳥獸蟲魚的名稱,分類,作用……等等,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