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為愛而演 Day 9_ 為愛而演是一棵樹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愛而演到了第七年,不同時期加入會感受到不同的模樣。
人生故事,不同的人來說,就是不同的面貌。每一年的為愛而演,都有成長痛,每一年都有衝突,每一年都會忘記,直到再次碰面、再次啟程,才會再次看見這棵樹乘載了多少痕跡,掉落了多少枯葉,新長了多少枝枒。
今年巡演,我更加明白,我有多麼希望不要變動,就停留在哪些美好時光;然而日子一直在走,這棵樹一直在成長,已然有了自己的生命。
我那固執地、固著地、不切實際的想望,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地被為愛而演鬆動,我從為愛而演身上不斷地學習與成長,學著怎麼生活、怎麼看見彼此,怎麼說出心中的話。
終於,我再次地被打開,被看見,再次地流動,再次地打破那些我的自以為,再次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那說到沒做到、那只看見自己需求的狹隘視野,那終於抬起頭看向彼此的目光,那終於貼近彼此的心臟。
人生故事啊,有多少時候我們以為不用說,對方理應會懂,卻不知這說出口,才有機會真的被聆聽與接收,理解與接受。身為Playbacker,在劇場中迎接與乘載故事,也在真實人生中,學著珍惜及重視彼此的故事。
晚上,在嘉義碰碰諸羅山,會由為愛而演的新芽主持人-七七與嘎妞聯手主持,創造為愛而演新的一片風景。(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阿馨_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無限可能實驗家、Playback Theatre國際培訓師、 ⾃由職能治療師、NOW!劇團團長、引導教練、講師。她熱愛學習、喜愛分享,從書籍、生活、人生中不斷探索、體驗、體會、實驗與實踐。 深深相信著,”當下的不完美,已經是當下的最完美“,也這麼地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