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培會|第五屆快接桌遊儲備講師訓 (中)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過就是玩個桌遊,為什麼會需要變成講師呢?

辦著辦著,也到了第五屆了
  因為深深地愛上桌遊,所以吸引到這麼一群人,有著相似的理念,朝著共同的願景去努力,隨著阿馨的全人療癒系統輪廓越來越清晰,藉由阿光、馬丁的角度去切入和分析,才更深刻的領悟現在要做的事情,是前無古人的創舉阿!!!

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是我的細胞給我信心,是我的細胞給我勇氣,原來我的狀態比我自己認定的更好,也肯定自己這段時間的特訓。
  關於課堂的內容,我就不說破,經過一連串的對話後,原來我所認識的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能量,經過大量的實境狀況操演,深刻的瞭解到:潛能是激發出來的!儘管這是第二次的洗禮,卻仍是接受前所未有體驗。

關於 #全人療育系統

  熟悉的開場白、大同小異的課綱內容;卻因為夥伴的不同,激起了不同花火,想起因為快接桌遊的起點,延續之後playback 的緣分,讓我的圈層慢慢有了質的改變!
以前,沒有人能接得住我的無厘頭
現在,有你們和我一起西西唸蕭話

阿光

可能是坐在旁邊,接收我大部分的能量,很快能match到我的梗;那種快樂真的沒有詞彙可以形容了(目前)

馬丁

在測謊訓練的時候,很快地定焦關於我的問題(萬分感謝)

雅淳

一句簡單的問,助教訓感覺怎麼樣呢?後續的改變竟然是在講師訓遇到妳...

泓俞

隨處可見的細心程度,沒來由的奸臣燦笑,還可以化解我講笑話沒人笑尷尬的狀況,真的太加分了😹

阿馨

謝謝妳,在助教訓、講師訓、甚至是後來的playback、玩書、WOL共學、好多好多,到現在千萬啟航 的出現,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打從心底有那種以妳為榮的感覺 (不是矯情的那種)
能和妳們一起有共識、然後還能共事,是我的榮幸
  大量的實作、狀況演練和曾經的極端窘迫問題,成就今天的過程。學習場控的瑣碎細節,離我的舒適圈好遠好遠,在台下能夠火力全開、靈感不斷的我;拿起有線麥克風+白板筆竟然不斷的當機,一切源頭是生疏,沒有預演過最壞的立場
究竟,我們還能優化的是什麼?

從創意思考開始出發

  終點是人;卻也是全人療育的起點;讓馨與腦袋一起高速運轉;一起面對艱難的問題,讓自己回到原點,重點是人;只要讓人感動,我們就成事了!
  思考著,如何讓自己變成一個完美的道具,我的本質邏輯還清晰嗎?複習著4種心態的時候,也有不同的感受,謝謝UNA把我們當成生命在引導今天的感覺,很有力量,哪怕輕如鴻毛的委託,也要貫徹下去,大丈夫一言既出,才不枉費我們之前上助教訓的目的,今天印象最深的投影片是『生命的價值在於你影響了多少生命』我想說的是:謝謝UNA和阿馨,正是你們的價值讓我的生命慢慢地不一樣了。
很開心和你們有這樣特別也深刻的互動..讓我們的生命,能夠影響更多的生命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