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70212日常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B網誌-20170212日常

Pyl02/12 • 2分鐘閱讀
追蹤
日常·上次編輯在2017年2月12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日常
好久沒泡澡了
剛剛全身去完角質 用沐浴乳洗完身體 就泡到倒了薰衣草沐浴鹽的浴缸裡
啊~送!!!!(不是啊嘶XDDD)
薰衣草也太香了啊!!!!!!!好療癒啊~~~不愧是我的最愛
我還以為水會變紫色的哩~~~應該是我想太多 變紫色不就表示加了色素...
我當下好想把這味道記錄下來啊 但圖像可以記錄 聲音可以記錄 氣味要怎麼記錄啊?
邊泡澡邊放podcast來聽 雖然好像有點煞風景 但我手機快沒電了所以也沒辦法用mixer放歌
這樣可以算是當代流行的很假掰的小確幸嗎=_=a 我只差沒點蠟燭了呀~~~
泡好後起來沖一沖身體 再擦上身體乳液 天啊真是冷天裡數一數二幸福的事情了!!!!!
以前在一樓家跟四樓家都沒什麼機會泡澡
一樓家是因為浴缸的年齡比我還大了 隨時都有壞掉的可能 實在讓人提不起興趣泡到裡面
四樓家是因為浴缸在爸媽房間裡
然後我每次都很晚回家 不然就是上網上到很晚才鬼鬼祟祟的去洗澡
爸媽都睡幾輪了 我是要怎麼進人家房間泡澡啊?
好啦 以後有看到泡澡包再多買幾包回來泡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三的小抽考
原本還有點自信 想說“啊這不就我平常在做的事?原來我平常管太多了XD”
還因為答案中“靈巧” 這兩個字感到有點沾沾自喜
時間綽綽有餘到讓我可以重複重複再重複的檢查 我還是保留這兩個字
結果回到家後越想越覺得
不對啊這兩個字用在考題的情境上 有點浮誇啊 應該用“敏銳” 才對
不確定會不會考得比其他人好
但不希望被靈巧靈巧靈巧給毀了印象分啊 認為我是個刻意表現的人
吼唷明明我很努力保持自然了啊...(掩面)
用字遣詞的精準度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啊 不管是在什麼情況下
唉~啊你什麼時候才要告訴我心中的答案啊......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耐心地等等等了又等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野源新mv還是一樣的可愛啊
唱唱跳跳+扮醜搞笑 你扮醜搞笑我只會更覺得你可愛而已啊>////<
因為清新自然不做作(又不是開分身的林姓莎拉公主XDDDD)
然後特別企劃戴那什麼鬼假髮啦XD
泡在溫泉裡表情可以不要這麼淫穢猥褻嗎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