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70215原來是情人節啊=_=a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B網誌-20170215原來是情人節啊=_=a

Pyl02/15 • 3分鐘閱讀
追蹤
原來是情人節啊=_=a·上次編輯在2017年2月15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原來是情人節啊=_=a
既然是情人節 當然要聊和愛情有關的話題
聊自己以前喜歡的人 也聊別人以前喜歡的人
"難道說 他吵著要去桃園工作 不完全是受到你影響
可能很大一部份 是因為那個
他從高中喜歡到出社會的女生......"
"照我對他的了解 滿有這個可能的
我的影響可能只佔三成 那個女的應該佔了七成......"
"這麼說 他老婆 可能也只是備胎......"
"哈哈哈 誰不是備胎? 妳和我 也都是備胎啊......"
"唉 果然追不到的都最好 真是犯賤 嘖嘖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人節聽 愛樂電台-Classical Taiwan 還滿有fu的啊~~
不管是爵士樂還是古典樂 都充滿了暖暖的愛意啊~~
然後本集音樂開門的兒童床邊故事
居然是卡夫卡的變形記
不過也因為改編成了唸給小孩聽的簡易版本
而顯得沒那麼悲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大學同學J的Line動態 才忽然發現
已經11年了啊......我的第一次動心 莫名其妙的翻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了一種只要後宮甄嬛傳重播 就非看不可的病
可喜可賀 "又"完結篇了 雖然被剪掉很多
我可以好好做事了XD
不管看幾次 都覺得雍正就是個超~標準的射手啊
你真的很討人厭 但我也真的能徹底理解啊
你機歪暗黑的點 心裡想的事 行事作風和嘴賤的語氣
真的都無可救藥的跟我一樣啊Orz
就連喜歡的類型 對喜歡的人又愛又恨的複雜情感
完~全~一~樣(崩潰)(該不會你金星也天蠍=_=a)
每次其他人在那邊說什麼 皇上很多疑啊狠毒無情啊
我都忍不住想說
"嗆我嗆夠了沒(翻桌)
我被婊被傷害的時候你又看到了嗎?"
不過我比你好點的地方是
那種絕頂聰明的雙子啊水瓶啊
我都沒喜歡過喔(搖搖手)
我自不量力的程度還沒你嚴重 哈哈哈
(好像也沒好到哪去啊...)
記得歷史上的雍正 好像不知道在批誰的摺子時
很嗨的寫下"朕就是這樣的漢子"
這句話真的深得我心啊射手魂~~~~
感覺下一句要接"不爽來戰"之類的句子
然後什麼殺功臣啊 狡兔死走狗烹啊
拜託 換成是我也絕對殺了年羹堯和隆科多好嗎?
恃寵而驕和邀功 根本射手超大地雷
而且我們都走不明講靜靜觀察路線
想看對方到底可以囂張到什麼地步
他還能這樣一直忍 地雷被重複的踩了又踩
要是我 早就爆炸了
最討厭人家吃定我對人家好
吃定我絕對不會怎樣怎樣的
然後怎麼不把我當回事都沒關係
越認為沒關係 我總有天就越要讓對方知道
絕對有~關~係!!!!
人生中僅有的腦容量 都用在這上面了啊
結論就是
看後宮甄嬛傳可以幫助深入研究射手座唷~~~
(完全劃錯重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