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惜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剩下的暮色留給自己當作存在的禮物
我存在過,也失去過,現在則是不知道自己是存在著還是失去中,明明有浮木可以抓,卻寧願不抓只願下沉,沉到能自惜的時候,我便會鼓起勇氣游動自己,尋找救兵,只可惜不是現在,別問我時間,我從不明白為何只有時間能成為這個問題的答案,為此,難受了好久,但卻無人能知曉其中含意,於是我開始學著自惜,只有自己能把自己放在心尖,能先為自己想且先愛自己在愛他人.
自由自在怎麼就那麼難?哪裡才是可容身之處,想放下什麼又或是想抓住什麼,困惑迷惘中,彷彿自己置身銳利無比的石頭上,無法動彈且進退兩難,對錯開始不再有清楚的界線,每個人的不幸都是特別的且無法拿來衡量比較,請勿以此作為傷害他人的藉口,人到底還是學不會教訓,到最後惋惜怪自己不爭氣,總是在最後一刻醒悟!但也來不及了,並不會因為好不容易的覺醒而得到重來的機會,過去已經過去,看看未來,那才是該去的方向,記得握緊僅剩的自己!將自己放在自己最重要的位置,這不是自私,而是能自惜的證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