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季太長,淋溼了寂寞。曾經很在乎的事,回頭看看,卻像是雨中的街景,模糊不清。
陽光只是暫時被雲遮住,雨季終將結束。
愛情來的時侯,我們像走進春日裏的花園,充滿希望與歡樂。
愛情走的時侯,我們在無盡的雨季裏漫長的等待,或許會有人撐著傘帶我們離開。
「那個人」可能出現,但就算出現也撐著傘,要接的人,可能也不是你。
怎麼辦?
誰說一定要等待愛情?先學會自己把生活過好,「過好」是一種抽象的狀態,每個人都不一樣,但你會感覺到自己是處於「對」的狀態,偶爾的低潮自己也知道,就像潮汐般自然。
然後在宇宙漫長的時辰裏,「那個人」會不經意的出現。
或許再次走進愛情的花園,又或許雨季又將來臨,但至少我們感受過繁花的美好,深情的擁抱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寂寞殺死一隻貓隔一層紗 誰都瞧見了誰 誰都找不到誰 輕巧的、靈動的,躡躡 不被發現 梳妝台前的那位,竊賊似,踮腳跟,偷偷 慣竊似摹擬 盜走面具,盜走虎斑,連掉下床的也順手 牽羊 一隻、兩隻…千萬隻 組成一隻軍隊,挺進銀河 螢火蟲移民至此 仍閃爍燈火 今天的饕宴是大月餅 圓圓 滿滿,的柚香 的乾巴巴,的瘦羸 的
    Thumbnail
    avatar
    好漾滴
    2021-09-25
    寂寞我一直都在,你在哪?
    Thumbnail
    avatar
    紫薯魚
    2021-09-20
    寂寞只有在孤寂時 喜歡 夜 只有在落寞時 喜歡 雨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8-01
    寂寞的人為什麼遇見過這麼多人,卻還是寂寞? 每一次都以為那就是對的人,卻總是一再失望。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07-12
    寂寞如數最近總覺得有什麼東西遺失了,找遍能找的地方也沒找著,尋問朋友有沒有什麼好的方式,結果卻連自己掉了什麼都沒記得。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21-07-06
    寂寞人生坎坷。 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走著走著,卻散了,回憶漸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妳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 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 卻偏偏是愛情。  如果我愛妳,而妳也正巧愛我。 妳頭髮亂了時候,我會微笑著
    avatar
    林志文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