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聽聽歌聊聊愛(四)我是你的誰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64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聽聽歌 ‧ 聊聊愛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91會員
    534內容數
    透過跟你聊電影的方式,希望藉由分享觀看世界各國不同世代導演與創作者的電影作品,持續保持對各國民族、歷史、文化、語言、宗教、信仰、音樂、舞蹈與戲劇創作的開闊視野與敏銳度,將觀影當下的真心感受與感動,與世界各地讀者交流,豐富深刻彼此的生命意涵以不說教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聽孩子說話 ( 聽媽媽的話 聽爸爸的話 有聽過 那這條歌也聽聽看吧! )聽孩子說話 ( 聽媽媽的話 聽爸爸的話 有聽過 那這條歌也聽聽看吧! )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4-24
    來聽聽歌 我超愛這首,經典中的經典, 但就想唱台語的哈哈,厚以去 結果我竟然有找到鄭智化版的 祝大家回娘家,接財神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4-02-11
    聽歌|聽王力宏的歌有感自從聽了王力宏演唱會之後,除了勾起回憶,至今不論散步、跑步或是寫文章時一直聽著王力宏的歌曲,不得不說,他的作品真的好聽。 相信各位聽友應該都有發現,流行歌曲絕大部分都是描述愛情(也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10-16
    【樂聽雜感】這晚,好短。聊聊〈雲雀之歌〉與〈黎明不要來〉關於天亮、愛情與性。你說,這晚究竟是長還是短? 在R&J音樂劇中被〈雲雀之歌〉(Le Chant Del'alouette)茱麗葉是如此不願天明,無獨有偶《倩女幽魂》中也有一曲〈黎明不要來〉,情人們交付身體與心靈,這一夜能否永遠呢?
    Thumbnail
    avatar
    moonsteps
    2023-09-19
    聽歌,聽出~世代交替~不同年代,不同流行歌曲
    avatar
    ケイコ
    2023-09-15
    聽歌時間-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歌曲分享~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其實是給即將老去的自己打氣。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2-06-08
    (聽歌心情)蔡藍欽「老師的話」1987「你騙我。挨打受氣的日子根本沒過去。」蔡藍欽笑著。不語。 時間不知過多久,蔡藍欽說了句:「我沒騙你,我也不知道人長大以後會變怎樣,我只活到22歲就死了。」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5-03
    聽歌學日文│Superfly『愛に抱かれて』(被愛擁抱)分享一首自己最近很喜歡聽的日文歌曲,不論旋律還是歌詞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 不論是家人、朋友還是戀人,只要是你愛的人、想感謝的人,就把這首歌送給他/她吧!
    Thumbnail
    avatar
    莉子.語言學習奮鬥記
    2022-02-11
    聽歌與國文課|中島美嘉〈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也許很多時候,我們渴望的不是被激勵,而是被理解。 不久前聽到中島美嘉在 THE FIRST TAKE 又重新演唱這首歌,不同於她在五年前演唱會悲愴的聲嘶力竭,這次的版本像是歷劫歸來,在錄音室簡單的鋼琴伴奏之下,用比較舒緩的方式,回憶著曾有過的一段絕望歲月。 我左思右想,認為要理解〈琵琶行〉到底在說什麼,可以分為兩個層次: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2-01-20
    聽歌心情—一封公開的情書(作者:素素)我現在終於可以確定的告訴你:我喜歡孫燕姿勝過阿妹。她的「綠光」是我們彼此動心時的紀念歌,而如你所說,她的歌型,總是在淡淡的小憂傷中,導向最終的光明和希望,一如這首「相信」。所以聽她的歌,就算有淡淡的哀傷,,還是有這麼一絲的光亮在前方。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