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美探 #身高差 #服道化很優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旗袍美探
#身高差
#服道化很優
今天在youtube上面偶然看到去年曾經看過的這齣民初偵探劇“旗袍美探”的一些預告跟片花,讓我回想起當初看這齣劇之後的感想!
一開始還是同事介紹給我看的,沒想到一看就上癮。
放眼望去,一般的刑偵劇,多數都是以男性為主軸來演繹跟編寫劇本,但是這部劇卻是以女性為主角來演出跟改編澳洲女子偵探小說來呈現,這樣的有別於一般偵探劇的安排且以“都會女子”為主角的偵探劇就已經吸引我的目光了!
以女性為出發點編寫的劇情,加上每一個單元的故事性,並不會讓人有深沉感,反而是緊湊中帶著一絲的詼諧!這個感覺也是有別於一般的刑偵劇那樣的劇情節奏緊湊且深沉。
除了以女性出發的劇情之外,女主的服裝每一件都是那麼的賞心悅目;不管是穿起套裝呈現幹練感,還是身著居家便服顯示舒適感,再者身穿洋裝表達的優雅感,亦或是穿戴旗袍顯露的氣質感,都讓人目不暇給,而且也在劇情緊湊之餘,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其中,旗袍這種服裝讓我想起以前常常聽到有人說的“旗袍是最考驗一位女性身材的服裝”,真是不為過!
看著看著,真的只能讚嘆女主馬伊琍小姐的好身材。
另外,女主馬伊琍跟男主高偉光的身高差,也讓人很有感!
高大英俊的探長與嬌小美麗的偵探組CP, 讓人覺得,探長高大帥氣,既紳士且幽默,又有勇有謀;偵探小姐雖嬌小,卻不小鳥依人,而是獨立美麗有智慧!
兩人之間從一開始的鬥志,一路相輔相成,到最後的終成眷屬(雖沒演到結婚情節,但也是組CP了),也是一齣很完整的戲劇,算是集刑偵與愛情于大成之作!是近年來讓我最喜歡的一部偵探劇之一了!
(話說,御賜小仵作也不錯,以後再開篇來聊聊這一齣)
雖說高偉光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叫好又叫座,但是對我來說,卻沒有特別的有感跟喜歡;反倒是這部“旗袍美探”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再說到馬伊琍,她的作品很多,但是我有看她演出的作品就兩部電視劇,分別是是“還珠格格III”跟“喬家大院”。這兩部電視劇是讓我認識知道了這位女演員,而“旗袍美探”才是讓我對她印象深刻!
似乎再來的往後提到這兩位男女演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們出演過“旗袍美探”,會跟人家說,高偉光他就是演出“旗袍美探”的探長羅秋恆;也會跟人家說馬伊琍她就是演出“旗袍美探”的女偵探蘇雯麗,多鮮明的旗幟跟代表🤩
喜歡偵探劇且還沒有看過這齣劇的朋友們,很推薦你們來看!
喜歡偵探劇且看過的朋友,也歡迎回鍋二刷!
因為它值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ta Lin
Marta Lin
喜歡看電視劇, 喜歡聽音樂, 喜歡看小說, 喜歡簡單自在的生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