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拉麵推薦【鶴昇町拉麵】日常良伴週週來報到!三種最推薦平價拉麵:野菜叉燒/地獄麻辣/叉燒乾拌麵│永康大橋拉麵新選擇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今天分享一間:荷包無壓力台南拉麵店!

我其實真的很愛吃拉麵,但是口感也沒到美食家等級...所以只要有濃郁的湯加上合我口感的麵條!我一定會對他忠心耿耿。

還有!別排隊了!其實我以前也會跟著人家去排隊,光排隊等的時間加上拉麵很貴的價格,總是覺得在澆熄我對拉麵的熱情。

▼附上以前排隊排滿滿的照片,熱到先去買飲料來等...

raw-image


去年底我搬來永康東橋這區,附近當然也有名店,但就像我說的,我真的不想排隊,真心想找好吃便宜翻桌率高的店家,來滿足我可以常吃拉麵的夢想!無意間經過這條路,發現搬來很久都沒發現的台南拉麵店鶴昇町拉麵】!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第一次來完全沒經驗,所以先從大家推薦的拉麵下手。

這間拉麵店很妙,有大盛跟特盛選項,基本上就是加量跟兩人份的意思。

我和朋友們三個人各點了自己喜愛的口味,我則是直接挑戰90元和風叉燒乾拌麵,萬一真的好吃,也許我真的找到我的台南拉麵基地了!

raw-image


野菜叉燒豚骨拉麵

這道拉麵的湯頭非常濃郁,豚骨的味道非常突出,加上野菜和叉燒的搭配,讓整道菜的味道更加豐富。

而且,麵條的口感也非常不錯,有嚼勁但不會太硬,非常好吃。同行友人一下子整碗嗑完,我們有點嚇到!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地獄麻辣豚骨拉麵

湯頭辣度可以自己挑選,香氣在端上桌時就非常明顯,非常適合喜歡辣味的人。

豚骨和辣椒的味道完美結合,讓整碗拉麵的味道非常有層次感。友人給四顆星評價,絕對是會二訪的台南拉麵店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和風叉燒乾拌麵

這道乾拌麵是我第一次嘗試拉麵的乾拌麵,我自己也不確定會不會喜歡乾麵的型態。

上桌時大片的叉燒蓋住整碗拉麵,看到心情就很好,麵條拌一下後香味撲鼻而來,麵條的口感非常好。

其實在日本和風的名稱有自然、簡約、尊重傳統、平衡、和諧等特色,跟和風醬是完全沒關係的,一開始還小擔心了一下!

加上叉燒與肉汁的搭配,味道非常不錯。如果不愛喝湯,這道乾拌麵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總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鶴昇町拉麵的拉麵,無論是湯頭、麵條還是配料的搭配,都非常出色。加上價格上的優勢,真的可以實現週週吃拉麵的目標!如果你也想品嚐道地的台南拉麵,不妨來試試鶴昇町拉麵吧!

👇👇

台南平價拉麵推薦

鶴昇町拉麵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二街140號

電話:06 302 3607

營業時間:固定週一休息/週二到日 11:30-14:00、17:30-21:30

*每月最後一個禮拜休週一&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