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實錄】圓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年前的七月
那時候我還是在做職業軍人
並且我的生活周遭有蠻多的變化
主要是認識了很多人,但也因此有很多矛盾
有個朋友邀了大家一起去花蓮玩三天兩夜
預定是七月去,但四月的時候就開始找人了吧
這途中來來往往很多事情,甚至是有一個人在出發前一個禮拜說臨時有事情不能去
因為發生的事情太多又太雜,以至於我不怎麼會想去
後來倒是有幾個朋友勸了我一下,我才答應要去,但基本上不想管對方會怎麼做了
出發前兩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我走進了一個圓形的建築物裡,一看才發現裡面有一個天公爐,這是一間廟
但很奇怪,依照牆壁的形式,整間廟是一個巨大的圓型
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從裡面走出來,黑色的長直髮,整身白色的連衣洋裝
(應該是,我不太會分辨女生的衣服)
腰間圍繞一條紅色的線,並且掛著一個令牌
這個女生跟我說了很多的事情,但具體來說想不起來夢裡她跟我說了甚麼
而且很奇怪,這是一間廟,可卻只有一個天公爐,沒有看到任何的神像或是祭壇
在夢境的最後,她跟我一起走到一開始我進廟的地方,我才注意到原來那個廟門是圓型的,她從邊邊拉起了把手,整個門滾進來,然後關上門
『我跟你說,這樣就圓滿了。』
這是我最後記得的話


真實反應(X)
直至今日,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完成了她說的那些事情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