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末日戰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背景介紹,我自從有記憶以來就會做夢,各式各樣的都夢到過,什麼預知夢、惡夢、夢中夢,當然也有少女懷春的夢啦XD。不過這次的呢是關於戰爭的夢,雖然結局可能對於常人來說有點超現實,但也帶給我一些啟發。接下來,我將用第一人稱回顧夢境。

昨天晚上的時候,我夢到有別的別人打過來了我分不太清楚是不是對岸,但又有點感覺有日本人在裡面。我看到家對面的小百貨被飛彈砸中,天空中也有許多的戰鬥機,聲音非常的大聲,但很奇怪的是路邊受傷或驚嚇到的民眾很快就被救援,然後好像一切沒發生過的樣子,不過我沒有相信,我搭上了逃亡的車。

和我預設的一樣,還有別處也正在遭遇飛彈的攻擊燃起煙霧就飄到我們所在的高速公路上,瀰漫在空中的煙遮蔽了道路的視線,剎那間,交通變得混亂,一輛大貨車因轉彎閃避不及撞上旁邊的護欄,我所乘坐的車迎面撞上了它滾落下來的輪胎。接著一道白光閃過。

原本以為死定的我被敵人當作人質抓住了,我的手腳都被綁住,困在了運送人質的車上。這時到了被關壓的地方,我看著那些高喊臺灣的人們遭到一次次的毒打、電擊,我心中湧上一陣酸楚,我想著「我要做點什麼!我能做點什麼!」

在偶然的巧合下我成功的混進敵人的隊伍,我看見令我最為痛心的一幕。一名國小的女校長在敵人的威脅下,為了不讓孩子被帶走鞥,自願交上內部高級人士、官員不下十餘名的名單,雖然看著我說:「我希望孩子們能早點平安回家和父母團聚」並隨後自刎。在那一刻,她手裡用來自刎的刀在我眼裡如同女神的寶劍,以此洗涤自己對上級的不忠,卻也見證了為人師長的慈愛。我更加確認了想要結束這場荒謬至極的戰爭。

爾後,我在敵人內部的桌上看到了一份與台灣鄰國簽署的協議書,內容大概是不准支援台灣在這場戰爭的任何時候。那時候我的腦中出現了一句話:「其實當危難來臨之際,能幫助我們的可能就並不存在了。」到這裡我的心已經涼一半了,沒有辦法請其他國家出面幫忙,那只能找到的內部的關鍵人物們,說服他們停止這場戰爭。我剛這麼想的時候眼前又閃過一道白光。

再睜眼時,面前是一名具有魔法的男子,他身邊示現的正是戰爭的畫面,我見他略有幾分眼熟,我們認識。他開口說道:「這不正是妳想要的嗎?」我回答道:「我沒有!我並不想要這樣,我希望大家都平安,無災無難,我想要大家都好好的!」緊接著,他的眼前出現了一顆智慧果實,那是一個承載時間本身的容器,有了它的人便能操控時間。他看著眼前果實說:「只要我吃下果實,就會成為唯一的真神了。」此時的我心裡萬分的焦急並大喊:「不行!如果吃了那個果實的話一切將不復存在了。」在他即將拿起果實並吃下去時,我衝上去抱住了他,於此同時我們化成一粉一藍的龍飛往天空消逝了。

至此,我的夢醒了。



2會員
15內容數
徘徊在有形與無形的兩個世界,仍然在不斷的尋找每個當下人生的錨點。書寫人生、夢境、隨筆,是一個intj的水瓶。哈嘍,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但我相信我們都是很珍貴的存在,感謝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 2023.11.23 生存之戰隔了數日,突然出現幾則新聞,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則是一艘外星飛船墜毀在墨西哥,但進去查探卻沒發現任何東西,只見到黑乎乎像是某種黏菌的東西,人類就將其帶回研究了。
avatar
夏宇
2023-11-23
夢境我幾乎每晚做夢。 小時候常睡到一半哭喊大叫,我媽是打我巴掌才把我叫醒的,大學時因為做了場預知夢,才讓我開始注意我的夢。經年累月地我開始歸類它,將夢境跟生活情況寫下來,然後慢慢比對、驗證。
Thumbnail
avatar
蘇菲
2018-07-29
夢境實錄之六他們的手腳都斷了。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5-15
夢境實錄之五燒光了。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5-14
夢境實錄之四又是個轉角。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5-06
夢境實錄之三視線與女兒牆平行,原來我只剩120公分,靠近地面的空氣沾滿灰塵,於是我不斷打噴嚏。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24
夢境實錄之二雲霄飛車啟動的瞬間,想起《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但究竟是哪一段我早已忘記,夢沒有聲音。我隨著速度與軌道擺動,頭髮超越地心引力飛起,我緊握架在胸前的鐵桿。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9
夢境實錄之一模糊不清的意識,身體不遊自主移動到醫院,進了手術室之後我卻不是病人。旁觀者如我像是看著產婦生產,頭暈想吐的藥水味、反射鏡子的器械、口罩浴帽的護理人員、看不見的表情擠在密閉的空間裡。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4-17
夢境 漫漫長夜裏 如果 沒你的陪伴 那將會很孤寂 再不久的之後 我倆就要掉進 夢境的漩渦裏了 需要緊緊的 擁抱著你 擔心你一不小心 就深陷在那裡 要牢牢的抓住 如果 失去了你 我們都將不能醒來 只能永遠
avatar
陳昱達
2018-03-02
夢境與甦醒之間的旅行:導讀 《魔幻年代》<p>歐克里的小說《魔幻年代》以旅行的各種力道,透過八位人物,尤其三個主角,去鋪陳旅行的物理、心路歷程如何改變情緒、環境與命運。八個人物分別來自不同的專業及國家,有導演、詩人、攝影師、助理……整部小說彷彿畫出充滿了光影疊迭的錯綜圖像,在表面與暗中瀰漫著各種文本、地理、心情、政治、宗教、生死的指涉,鋪陳出疲憊之時的新生命出路。</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