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淺薄的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承認
我是如此地淺薄
而且還將淺薄下去
盆栽都是漏水的
我淺,淺淺的接著
敞開於植栽之下,像雙手
捧著滲透生命的泥水
在電視茶几書桌高矮架上
混淆髒污與潔淨的界線
在我之內沈澱
文明視線不可承受之賤
除了盆栽,除了腦
淺薄的我以及我的淺薄
無可寄生他處
且只融於火
還是別燒了吧
再淺薄的空氣污染
也會造成植栽最卑微的死亡
就讓我淺薄的存在著
淺薄水面只允許淺薄的紋
動如不動的可有可無
若你不允許我寄存
也請別讓我聽見你腦中
太高深莫測的回音
對於我的淺薄
我是早就承認的了
所以你不需要用輕蔑
震翻一灘淺薄如我的污水
證明你有能力弄髒文明
尤其是當你家的衛生紙用完
而你又忘了洗抹布的時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鴉青無色
    鴉青無色
    繭居虛擬虛空之所,野草湮浸石化的記憶,騰挪沈滯如贔屓負碑,安身捻花忽倏如輪迴。此身到彼身,不記年。鬼影幢幢的頹圮廢墟,無星無月無光,有字,如幽微生物暗夜中蔓行窸窣至此。歲月裡依舊有花開,我觸碰過,每一朵。那是我,不是誰的鬼魂。我認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