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就是全世界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樹還是樹

不可能變成菜

羽毛還是羽毛

不可能長成樹

如同  你就是你

永遠不可能變成他是一樣的

但是 自我的價值卻是可以提升的

就像樹可以變成木材

石頭可以做成石階

就看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你對自己好  似己如珍寶  那價值自然就高

若是

你對自己不好  弄得狼狽不堪  那價值自然就低

自我的價值完全取於你如何地看待自己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友善一些

因為除了自己  

還有誰能夠對自己這般無私的好呢?!
87會員
47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