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語錄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重視
每顆心皆有自己的在乎
在意自己 重視自己的心
這是一個自己與自己很重要的約定
你,重視的是什麼
你,在意的又是什麼
你的不同,我的也不一樣
但,我們心裡都明白
這些人,事,物都有一定的地位
扣在心上,珍惜在自己的生命裡
因為,沒有任何「人」比我們自己更清楚
「需要」什麼
也沒有任何「心」比我們自己更明白
「想要」的什麼
在乎,自己多一些
重視,自己多一點
記得,每天都要愛自己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