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電子發票領獎的艱辛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個新系列吧!我是被氣到所以來寫的,雖然以後有沒有這麼幸運不知道,但是寫起來也是當個紀念啦🤪
我是有在用載具的人,以前中過雲端特別獎,可是這個不是這次的重點,這種的只要你有歸戶都會直接進你帳戶,這次要說的是那種沒歸戶但是居然也會中獎的類別
先說那天,我收到簡訊說我中獎了!是電信帳單的特別獎,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電子帳單也有這種特別獎,想說好我以前也領過沒歸戶的電子發票,殊不知領到生氣!
因為媽媽也有中獎,所以先幫她領小七的,刷了個qr code很順利的領獎了。
換我,點進去:
哈囉????請問我是在搶票嗎????就這樣卡了n次之後,發現後面有人,問了不是要領發票的,讓他先用,我以為是因為程序不一樣所以我一直不能領。我就在旁邊查到底要怎麼領,確定好再按機器。
結果好不容易進去了,系統居然跟我說沒有這張發票????
哈囉????我的理智線已經快斷了,但我就是不想再出門弄這個,又發現後面有人,又再讓一次讓給他,因為我不知道到底還要弄多久。
於是只好再把那個說我中獎的網址叫出來,發現我的問題是卡在他的帳單月份不對!
不用想領,我已經領了
問題就是卡在那個年期別!!!!!
問題就是卡在那個年期別!!!!!
問題就是卡在那個年期別!!!!!
很重要我要說三次,問題就是在我六月的帳單>七月繳費>七八月中獎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好,終於印出可以領的單據之後
店員:「你有兩塊嗎?要收印花稅」
於是我拿出兩塊交給店員,趕快結束這個令人斷理智線的艱辛領獎之路。
如果以後,或是萬一遇到類似的問題,嗯....可能祝你幸運?
不是啦,趕快把電信帳單也歸戶到電子載具裡面,讓他們直接匯款就好了!
32會員
130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