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日記奇葩室友第五話:睽違兩個月終於聽到她說...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剛到英國的時候真的要跨出這一不需要很大的勇氣,如果遇到什麼問題就得問外國人才能解決,基本上有心要把生活處理好的人只要跨過去這步,講英文這件事情就沒有這麼的難了。而我的奇葩室友在第一次碰到面時跟我說他不敢講英文所以都在房間裡煮飯,當時也只能體諒說剛到的關係吧?
然而過去一陣後,我看著她依舊還是不太跟室友講話,所以久而久之室友就覺得她滿沒禮貌的。有一位說已經大老遠跑來這裡而且還花這麼大筆學費難道不想進步嗎?這也是有些外國人不喜歡亞洲人的原因,她們覺得有些亞洲人就是花大把錢來念書卻只是來這裡消耗時光然後又不融入她們的文化,畢竟她們真的很多都是貸款讀書的,成年後經濟真的就是獨立了。有很多人聽說也是因為沒有夠錢還不能唸碩士這些,所以我們都該知足呀!
但說真的我就是一直沒聽到她講任何一句英文,我深深懷疑她們班是不是都是講中文的同學。某一天晚上我跟室友在準備參加萬聖節party前在廚房那邊小吃一點,因為party基本上都是酒沒有什麼食物且在晚上八九點才開始。其中一位正在打電動,而我們就在旁觀看跟聊天。
突然那位奇葩室友進來了,她耳朵瞬間豎起並快步走過來,我當時覺得挖她要跟大家聊天了嗎?她目光轉向打電動那人上,講出第一句:「你是在玩lol嗎?

頓時想起當初這位小姐半夜可是在跟大陸那邊打電動呢。

終於她邁向第一步跟大家小聊一下了,感到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你以為她之後就跟我們聚會了嗎?沒有,就只有那一次聊天直到最後say byebye。
喜歡我們文章歡迎追蹤唷,每張圖都是親手繪出,這些都是利用空閒時間畫出的所以如果願意贊助我們的話真的超級感謝大家!!喜歡我的圖請追蹤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