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北門夜拍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門我印象就是搭公車會經過,
對它實在沒什麼深刻的記憶點,
會去這裡拍照,
是因為看到網路有人分享那邊很好拍,
而且那邊的人並不多,
不用怕擁擠跟景物被遮擋住。
我去到北門後發現一旁的臺北郵局也是非常的漂亮,
就先幫臺北郵局拍個兩張起來。
接下來就來看北門啦!
很慶幸我是夏天去拍照,
白晝比較長一點,
雖然靠近七點天還是很藍,
卻又染上一點夜幕,
搭配剛點的夜燈,讓我感受著北門的美。
拍完正面,
側面也要來拍一下,
我只能說我運氣真的超好,
這天的天色真的很漂亮,
自然搭配古蹟的美,
我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拍著拍著天色就完全的暗下來了,
這時候我就拿出我的腳架跟快門線出來了,
就是要拍車流的光線感囉!
這是非常深奧的一門技巧,
我也是慢慢自己摸索很久才漸漸比較入門一點,
我拍完北門後還有上西門旁的天橋拍攝。
北門夜拍的攝影分享到此結束,
感謝您的收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