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 下起雨一直沒有放過晴 我勾著那把傘 漂浮在人群裡 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 周華健 雨人
他和她從南部上來
他也是被她癡心纏得無奈
他在那是三把手 手上的那些,都在公海
他身上有濃濃殺氣跟兄弟氣息
他話不多 他說著你好像知道
是阿 太像了,我過去的那些朋友
他說 你不怕我
我說 該怕的
是在廚房 對著你罵三字經的那些人
他笑著說 那不算什麼
說實在 我怕他能忍
但他手下的人知道 事情就大了
我放出風聲 他是我朋友
刻意親近他 給那些人看
他偶而躲起來打電話
但不避著我
他還在用電話遙控著那裏
她也是在船上 遇見他
她很怕談起南部時的他
她也要我勸他 金盆洗手
他卻說著 回不了頭了
除非他死了 才了
他手上的債跟敵人
她知道的 只是他讓她知道的
他也曾提議我去他管的船賺錢
他說 別碰賭 碰毒,一年 等於你在這賺三年
船上都是他的人
我拒絕了 我是喜歡賺錢,但不貪
她癡心愛他 他卻不敢愛
他說 他這輩子有太多債太多敵人
娶誰 都是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愛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群(三)小霞剛升高中時父母就因一場意外而亡故,而開始寄住在親戚家中。
    avatar
    Jubilee Hsu
    2021-09-27
    【BTS同人】黑白之間朴智旻因為警方的語氣而皺了下眉頭,但還是代替另外二人,老實回答道:「我們今天只是來玩槍戰的……」 沒想到警方抓到關鍵字,緊迫盯人地追問:「今天只是?」 「喔、平常還會玩投籃,但上次輸太慘,所以今天就不玩了。」金泰亨不好意思地補充。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9-27
    人要懂得謙卑,但更要活得不卑不亢她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才明白自己和其他人是一樣的,她不用什麼事都退到後面,甚至把自己的功勞讓給事情只做一半的同事,讓同事上台領獎,再怎麼說,另外一半她也花了許多時間她完成的。她沒有不如人,卻一直被錯誤的謙卑導致自己沒辦法好好正常發揮,甚至常常認為自己為什麼沒辦法享用好的資源?為什麼覺得自己不如人?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9-27
    真人動畫原聲帶也不馬虎,助陣歌手超大咖!    Hi there,今天想來分享一下《Space Jam: A New Legacy》(2021,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這部電影的原聲帶,這部也就是先前因為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出演,而話題不斷的真人動畫電影。原聲帶專輯名字就是《Space Jam: A New Lega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27
    人如其食,在職場技能餐盤上,你吃進去的是營養還是垃圾?每個人的飲食習慣都跟原生家庭息息相關,無論是對於某些食材、口味甚至是烹調方式的偏好。從嗷嗷待哺的嬰幼兒時期,等被他人「餵食」、幼童時期為了營養均衡,廣泛攝取、什麼都吃的「雜食」;一直到成年時期,依著個人偏好的「挑食」,到後期因為自我健康意識提升,而主動選擇吃什麼的「擇食」。 職場也是如此,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9-27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異星人篇》  『對於受困這件事,你已經見怪不怪。畢竟在這麼多星系間流浪,暫時無法離開某處也是常見的事。如果就這樣大驚小怪的話,怎麼能夠成為合格的探索者?』      『成為她的夥伴你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對你而言這只是星際間的一段露水姻緣。』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6
    推書:《除不盡的愛:台灣雨人與特教媽媽的六堂課。》不只是特殊孩子,家長面對一般孩子,也要透過多元價值來欣賞,鼓勵孩子往自己的優勢能力發揮,較能啟發孩子的自信心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