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名昭彰3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2110071100左右
這個月換若蕙去拿血
我負責顧電梯
不管上下樓我都按了
當她拿好跑回來
我有三包血 心想先處理
這時候她又開始質疑我不按電梯
我嘗試跟她解釋她不聽
於是吵了一陣我就到樓層了
之後上樓她進電梯又開始
最後我說 #妳看到了妳也可以按一定要我按嗎
她:那妳是怎麼顧電梯的
我:我就說了我有按,我在弄血,妳可以幫忙按一下 #這樣可以嗎
她:不行
我看到她的樓層到了,不想浪費時間跟她吵就吼她 #出去 她還 #作勢要打我 罵我 #神經病
我也不甘示弱回嗆回去 #妳才神經病
中午因為要提早上去血庫
我負責推車等電梯
她下來丟下一句 #拿去啦
我一看有兩包我的血
又若無其事繼續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