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寵若驚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譯:I am flattered twice in my college life.
從小到大總是希望受到老師的稱讚
國中時期總是未能如願
高職時期因為長大許多
也就不再執著
凡事盡力而為 問心無愧就好
大學推甄上虎尾科大應外系
我們班是商業類組
另一個班是語文類組
自然略勝一籌
但是我們班總是不服輸
英文程度不好
PTT的功力來助陣
自然輸人不輸陣
我是少數相反的例子
有一次口說課
老師給我們漫畫圖
要我們presentation
我的圖是一個印地安人叼著樹枝
另一個則拿著賴打要幫忙點火
我用我的方式呈現
很意外的老師全程滿意的點頭
並說了 Good! It's a good presentation.
這是第一次
大四的Business English
老師出了作業
利用假日研究課本後面的答案
總覺得太冗長了
於是修改成簡潔有力版
詞彙言簡意賅
文法ok句型ok
就這樣寫了一下午
就這樣交出去了
一到上課
老師立馬拿出我的assignment
念給大家聽
事後回想這還是頭一遭得唯一滿分
打趴所有班上菁英
我想最大原因是因為有解答在課本後面
大家只是修修改改加加減減
一看就知道抄答案
只有我的與眾不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