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打疫苗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3:45被通知要自己找時間打疫苗
剰25mins不夠時間
於是乎下一趟用飆的
好不容易到了東址
卻找不到資料
只好折返並求救
照玉鳳組長說的請服務台幫忙查病歷號碼
查到了也得到編號
又衝回東址
排隊報到量耳溫血壓
輪到我時已經剩三分鐘上工
護理師表示沒辦法等到下班
疫苗就沒了
副處長打給經理
並吩咐我快上樓
樓上也一堆人排隊
太緊張深怕工作開天窗
沒注意要跟副主任說
這時看賴 趕快回賴給經理
他說沒事 然後問我在哪還在等嗎
我說對不起他就掰掰
然後一直等
中間因為記錯編號副處長來處理
然後繼續等
等到17:40副處長帶我們三個下樓
報到掛號打針
17:50結束這一回合
回中心副主任已下班
有鼓起勇氣跟她抱歉沒有提早報備
結綸已讀不回
回家聽學姐說是另一個學姊幫我跑
明天要好好謝謝人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