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名字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學習的聖火傳承中,已被點化的靈性大師可以為準備好的人們讀取他的靈性名字。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沒有任何的限制,你也不需要參加過這個傳承中的任何課程,只要你想要真的拿回屬於你的名字,並且願意活出你的名字所攜帶的,獨一無二的美好特質。
這是一個很神聖的過程,靈性大師深深看入委託者的雙眼,與對方的所有轉世、最初的源頭相連,然後找到一個名字,能夠代表委託者靈魂的名字,就像是地海傳說裡面提到的,萬物的真名一樣。
我的靈性名字是RoMa Mua,神性母親的白光天使,攜帶神性之美的種子,將光閃耀進入世界。
在聖火傳承裡,靈性名字的意義總是與你這個存有此生要活出的品質與任務有關。然而收到你的靈性名字,跟真正理解並活出它是非常不同的。受限於我們的意識,我們常常無法很有意識的完全掌握/理解自己的靈性名字,因此與我們的靈性名字相關的品質與任務的能量,它們會看起來會像是幾個糾結的團塊散落在我們的氣場上,而其他地方可能會是空洞的。
在唱頌靈性名字的工作中,我會去找到這些糾結的團塊,協助與你靈性名字相關的能量平均分布到氣場的各處。這會讓我們對自己存有完整的意識進入到整個系統,深入到細胞之中。這將會協助你去了解你這個存有的任務,以及完整的活出它。
總是有許多人跟我說「我拿到我的名字了,然後呢?」,我想,第一步就是真的跟這個名字的能量在一起,然後,讓你的名字帶著你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oMa Mua
RoMa Mua
聖火傳承靈性大師 / ACC阿法氣風水顧問 / Insha療癒師/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 /高瑞加薩排列 / 帶領課程:浴光之路、太陽意識的七個點化層級、Insha療癒一階、黃金世紀四神獸工作坊、臼井靈氣,以及提供各項療癒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