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的旅程 | 40天祝福靈的練習Day1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12月17日在大直夏凱那靈糧堂受洗,生命的旅程至此,已經有很多驚嘆號了,究竟是誰在創作我的生命?我以為是我,可現在我知道不是!那麼神,我的阿爸父,祢創造我的目的和樣貌是什麼?

昨天(4/18)在小組的聚會裡,我跟姐妹們說:「我知道禱告的力量,天父是慈愛的,祂會應允!可是我不知道我所要去的方向究竟是不是祂所祝福的?」她們說:「禱告但交託給神。」

從台灣到法國,再從法國到美國回到台灣 ; 從一位國小老師到廚師,顧問,又回來成為一位老師,作家,再往前走,是什麼?

姐妹們說,「祝福你的靈-以天父的心意與名字來祝福」(Sylvia Gunter)這本書很值得去買,小組長手上的那本書被姐妹買下,卻把它交在我手上!這一本書的移動是神藉著姐妹的手在挪移的,我知道。就像之前被送了一張李協聰牧師的醫治特會入場券一樣,神在動工修復我。(這一段之後有空再分享。)

會開始回來方格子是因為幾位朋友一直推著,她們說:「Michelle,妳的文筆很好,應該在方格子好好經營,也可以開專題讓大家付費訂閱。」一個人說,兩個人說,第三個人說....就必是神在催促了!

這本小冊子是40天祝福靈的練習,隱隱的感覺,這必又是一段奇蹟之旅,那麼就把它記錄下來好了!

其實昨天便開始,可既然要記錄,我要從頭來過,今天當作第一天。

今晨醒來,我的內在告訴我:「Michelle,斷開妳的成癮模式!!!」

煙癮,毒癮,糖癮,酒癮,性成癮,手機癮......這些令人毫無知覺一再沈淪的物質癮頭,我沒有!可我卻看到有一個癮,是情感的,由罪而來的「滿足他人癮」!!若無法滿足到他人,嚴重時會產生罪惡感!會恐懼!會悲傷!

偏偏,我還有一項特長,可以收到人沒說出來的渴望而主動回應。

朋友說:「Michelle,妳會不會太累啊?」

是的,我累,過分的付出掏空了我!

在天父的愛裡,我看到這不是祂創造我的目的。

Day 1的祝福裡告訴我:我是獨特的,是很特別的人!是的,每個人都是!因為我們被塑造被是一個美麗的存在,天賦投入了極大的努力與專注力創造了我們,榮耀祂的方式就是肯定自己,不需要以滿足他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癮被看見了,必要戒斷它!Day 1的祝福是求神斷開這個不屬靈的模式!

交一切交託給神。阿們!

自2021年七月起,Michelle 在康健雜誌推出『五味人生』專欄。分享法國的生命歷程和發酵,料理道。有時候也會分享簡單的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