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我的靈氣傳承表Reiki training lineage tree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https://www.facebook.com/mantrasreiki/

https://www.facebook.com/mantrasreiki/

在此公開老師本人所有靈氣的傳承表,讓中心的學生能夠屆此回溯自己靈氣的傳承,可以直接看出你所學的靈氣經過幾代的傳承,或是從中心習得的靈氣能量是經過哪些大師的傳遞,最終到達你的手中。

靈氣的學習系統有個不成文的共識,就是多數的老師會提供自己的靈氣傳承表給學生。

你的老師是否有明確的靈氣傳承表?是否代數驚人的多,最後才到你手上?代數多與代數少代表什麼意思?你的老師是否能解釋其中差異?

其實,懂得人才知道,代數越少,所傳承的能量與知識才越接近靈氣純淨的原形。也就是說,傳遞中沒有被太多程度不一的老師,刪去了核心內容或添加太多不必要的東西,其中多半是疊床架屋,或是偏頗的治療概念,直接限制了學生使用靈氣的效果。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常遇到,我與你都是學臼井靈氣,但引領下來的能量,無論是質、量、治療成效,或是認知上對於靈氣的理解,經常會有天壤之別的狀況。

老師的臼井靈氣傳承只經過四代,這個傳承已經是當今最接近臼井師祖的代數,就算入了傳統靈氣學會,追溯的傳承表也差異不大,有關現今靈氣傳承差異的狀況,我們再另外撰文做探討。


心身改善臼井靈氣療法
【Usui Reiki Lineage Chart】

Usui Mikao 臼井甕男

Ushida Juzaburo牛田從三郎

Furukawa Akira 古川明

K.C. Chan 陳啟祥 博士

Dr.Y.K Cheun 張仁傑 博士

Yu-Chien Wang 王宇謙 博士

Shao-Yung Su 蘇少鏞


現代靈氣法師範/極意皆傳
【Gendai Reiki Shihan Training】

Usui Mikao 臼井甕男

Taketomi Kanichi 武富咸一

Koyama Kimiko 小山君子

Kiroshi Doi 土居裕 / Yu-Chien Wang 王宇謙 博士

Shao-Yung Su 蘇少鏞


現代霊気法
【Gendai Reiki Shihan Training】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初代会長 臼井 甕男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第三代会長 武富 咸一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第六代会長 小山 君子

現代霊気ヒーリング協会
代表 土居 裕 / 師範 王 宇謙

現代霊気ヒーリング協会師範
認定霊気マスター 蘇 少鏞


西洋霊気
【Western Reiki】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初代会長 臼井 甕男 Usui Mikao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師範 林忠 次郎 Hayashi Chujiro

高田哈瓦優Hawayo Takata

Phyllis Lei Furumoto/Bethel Phaigh

William Lee Rand

王 宇謙

蘇 少鏞


國際卡魯那靈氣
【Karuna Reiki® Lineage Chart】

Usui Mikao

Hayashi Chujiro

Hawayo Takata

Phyllis Lei Furumoto

William Lee Rand

Simon Treselyan

Dr.Y.K Cheun 張仁傑 博士

Yu-Chien Wang 王宇謙 博士

Shao-Yung Su 蘇少鏞


聖火卡魯那靈氣
【HolyFire® Ⅲ Karuna Reiki® Lineage Chart】

William Lee Rand

Yu-Chien Wang

Shao-Yung Su 蘇少鏞


西藏靈氣
臼井/聖火靈氣
【Tibetan Reiki lingage Chart】
【Usui/HolyFire® Reiki Lineage Chart】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初代会長 臼井 甕男 Usui Mikao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師範 林忠 次郎 Hayashi Chujiro

Takata Hawayo

Iris Ishikuro

Arthur Robertson

Diane McCumber/ Marlene Schilke

William Lee Rand

Yu-Chien Wang

Shao-Yung Su 蘇少鏞


古埃及能量療法
【Helen Belot Sekhem lineage tree】

Helen Belot

Valerie Demery / Surj / Dr.Y.K.Cheung

Yu-Chien Wang

Shao-Yung Su 蘇少鏞


真言系統靈氣
綠度母/藥師如來/四臂觀音
Mantras Reiki
【Green Tara Seichim lineage tree】
【Medicine Buddha Reiki lineage tree】
【Chenrezig Reiki lineage tree】

Stephen Comee

Yu-Chien Wang

Shao-Yung Su 蘇少鏞


舍斯霍靈氣
【Threshold Reiki Lineage Chart】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初代会長 臼井 甕男 Usui Mikao

伝統霊気療法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師範 林忠 次郎 Hayashi Chujiro

Takata Hawayo

Furumoto / Ishikuru

Smith/McCumber & Shilke/Ferguson

Rand & Shelton

Gilberg & Milner

Richard R. Rivard

Yu-Chien Wang

Shao-Yung Su 蘇少鏞


曼德拉斯靈氣
Mantras Reiki lineage tree

Usui

Hayashi

Takata

Furumoto

William

Simon Treselyan

Richard R. Rivard / Richard R. Rivard / Dr.Y.K Cheung / Paul Pritchard / Valerie Demery

Yu-Chien Wang

Shao-Yung Su 蘇少鏞

報名課程

覺醒療癒力,掌握幸福之鑰,請參考年度課表,加入官方LINE直接我們聯繫

台中場初級班:7月13日、7月14日,共2日

台北場初級班:7月20日&8月17日、9月28日&10月19日

親子靈氣初級班:8月24日,共1日

靈氣課程:年度課表

報名連結:點此報名

粉絲專頁: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加入官方LINE:點此加入靈氣傳授教學中心官方LINE帳號



7會員
31內容數
作者為台灣諮商心理師、西洋靈氣導師及日本現代靈氣法師範,在這裡分享靈氣自然療法及心理健康相關訊息,在醫學中心從事失智症照顧工作,深耕常照領域多年,同時於社區提供專業心理諮商、靈氣教學、靈氣個案工作、催眠個案等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靈氣探測眼她是個奇怪的人,不是表面,是我看到的“顏色”,最近更是變得特別。 對了,我是一個可以看到“不同頻率世界”的人。 目前工作的水族館,沒有辦法開火煮食,因為我一開火,那個二樓的鬼房客就會下來幽幽地看著我,二次後,我就知道他不想我動他家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6-08
我的第二次靈氣點化經歷第二次的靈氣點化,是在非常放鬆的狀態下進行的。我和導師在同一時間,分別在各自的家裡進行(不同的城市)。我需要做的就是洗手,取下項鍊,眼鏡等金屬物。之後坐在椅子上放鬆狀態就可以了。 這一次我對能量已經比較熟悉了,在預定的時間之前我就坐在椅子上準備接收,那時已經感覺有能量在流動。在我學了導師課程之後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5-17
✡️豐盛靈氣帶給我的豐盛|豐盛靈氣隨筆7我每天都在為自己做金錢/豐盛靈氣,一方面拔除自己的限制性信念,一方面為自己做金錢/豐盛靈氣,讓自己的一是由內而外,開始轉變。 最近我收到最大的豐盛便是如此,一直以來我都做的是豐盛面向,而非只有金錢面向,我的顯化亦然......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5-16
我的第一次靈氣點化經歷第一階點化 我是一個行動派,了解到有靈氣這個東西之後,連價格都沒有詢問,馬上就預約了導師接受點化,日語叫做アチューメント(Attunement)有傳授的意思。 對了,我有接受過兩次點化,分別是兩種流派,第一次是傳統靈氣,對面方式。第二次是西洋白井靈氣,遠距方式。 這一次是對面方式,在接受第一階點化時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5-15
從日本家庭煮婦到自由運用Energy的靈氣導師,我都經歷了些什麼?(我經歷了誤操作把自己的文章刪除了(*´Д`*)大家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我是不是應該這麼說(笑)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出生在大陸,20歲的時候到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大學,畢業就職,然後結婚生小孩。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這樣帶帶小孩,做做家務,然後慢慢老去。有一天終止遊戲,回去輪迴,然後再來一次。 但是,沒有喔,在我40歲的時候有了轉機。我的大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05-15
✡️個案帶給我寫作的靈感|豐盛靈氣隨筆5這兩天來找我的個案,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就是他們的指導靈,希望他們能夠接地的生活,因此我想,我應該可以來談談什麼叫接地的生活? 我分享的是我自己的想法或個人感受,所傳述的內容是我自己所認為的「接地」......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5-07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這幾日一方面想練習金錢/豐盛靈氣的課程運用,另一方面也想知道做出來的顯化是什麼?有哪些?於是開始找靈性敏銳的朋友做測試,結果讓我很驚訝......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12
「靈氣」是什麼 ? 在我眼中的靈氣世界~( 2 ) 不論多麼狹窄崎嶇,都要追尋一條你能用愛和虔敬走在其上的道路。--亨利・大衛・梭羅 一開始為「靈氣」提供一些簡單的解釋,首先,靈氣是一種溫和的能量形式,通常必須透過施行者手來傳送。施行者輕輕碰觸受治療者身體,或者在他身體上方,來傳遞能量。此外,靈氣也可以從遠距傳遞。 靈氣是一種治療方法,它的根源要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08
「靈氣」是什麼 ? 在我眼中的靈氣世界~ 👯 關於靈氣的介紹 : 只要在google搜尋"靈氣"就會有非常多的介紹,我真心地想要將我所認識的靈氣如何簡單的讓人能夠“貼近靈氣”進而“認識靈氣”而“學習靈氣”呢?《純本人學習靈氣以來做上百個案的個人想法》 Reiki 靈氣=其實就是原先靈魂所具備也就是你我最原始單純的一種能量,在進入「人類世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07
我的一些靈氣經驗 Some of My Reiki Experiences 我的一些靈氣經驗 Some of My Reiki Experiences 1994 年,我接觸到靈氣這個美妙的能量。當接受靈氣時,我的親身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讓我繼續靈氣的學習和教育。我在 1996 年獲得了靈氣大師資格。 我的整個生活都發生了變化-在專業上、精神上和個人上。直到今天,這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