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餐」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長濱一耕食堂的席烙壽司
#23
「畢竟,在相愛的那個夏天,你們是如此全心全意。」─《天上有顆孤獨星》
欣賞菜單
來期待將來臨的大餐,是我的小怪僻。

有選擇障礙的我,在餐館看菜單時,經常地躊躇不已。
因為擔心同席的朋友等我,
我便習慣在行前,先看好菜單,
大約選好自己會想吃的幾道料理後,
到了現場就能優雅點餐了(其實大多是繼續選擇困難哈)。

這也算是 預習快樂餐聚前的小確幸吧。
看旅伴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也是一樣。

「妳就選兩道妳想吃的餐吧。」
經常地,旅伴這樣對我說。

如此,我就可以不必左右為難,
還能吃到自己喜歡的餐食。
然而,旅伴是否有如願吃到自己想吃的呢?
這也令我擔心。
怕他一味遷就我,而忽略了自己的需要。
於是
這次我決定,由他來選!
夏季雨後,南方的空氣中有蒸騰氣息,讓人懶懶的。
今天不想自煮,就決定叫外賣。
偶爾享用,而且我也沒有選擇困難。
這般相愛,挺簡單挺幸福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75內容數
相信閱讀是一種看見, 寫作是一種實踐。 練習著喜歡的生活, 邀請喜歡的人進來, 一起讀和寫,好好陪伴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