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能在一個人的路上】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在風中的小雨 
請問你甘有看見
我思戀那個伊 
請你幫我訴情意
說我在遠遠的所在 
猶原愛伊"
細雨終於帶來台北沁骨的寒意
傍晚同事端著便當盒問:
「妳不吃飯?」「我出去吃。」
蛤~好冷耶~
對啊,但我很愛吃,低溫不是理由(笑)
轉啊轉地在巷子裡找到很網美的小店
其實你我的肚子都不大,極易滿足
翻了一下菜單,直覺促我進去喝碗熱湯飯
熱絡的外送訂單緩解了店內冷清的小遲疑
身體的聲音,總會在當下給出正確的選擇
這時候如果是成群結隊你言我語
恐怕一行人得在淒風苦雨裡挨餓
孤單其實並不可怕
嘈雜才是真的寂寞
那猛毒實在太吸睛
"轉眼一切都變成從前 感受一直到今天
願此刻你們之間 也有美好的情節 關於珍惜你已學會"
你啊~該是什麼樣子,老早就已注定,
只是,
你不願意承認罷了。
硬要弄耶誕風XD
不要太美的環河夜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