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十年不磨劍,復刻才酷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品差沒關係,有手氣好的朋友更重要!!

自從某年神手達到搶票的人生顛峰後,年年走下坡!
這比傳說中的女人過了25歲開始走下坡,還要快速…
還以為不小心搭上沒有剎車系統的下坡列車…
但…
人品差、運氣不好、網路不順,真的都是其次!
人生中最重要的,只要有個手氣超狂的朋友,就非常足夠!
而我也真的總是很幸運…
每年搶票的關鍵時刻,身邊總會出現一、兩位這樣的朋友…

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搶票!!

這兩年轉換工作後,幾乎沒跟這兩年認識的同事們提過我的喜好。
默默地工作,默默地追星,默默地…做著從這些年一樣的事!
就像上週說的…
每年總有幾天肚子毛病特別多。
每到這個時候…
由衷地感謝,總會有朋友默默出聲說著…
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搶票!
然後…他們的默默不只為我添加了很多鼓舞…
也總是非常給力地在最後一刻助我一臂之力!!!
今年,也是!
謝謝走下坡的自己搶到想要的場次…
也感謝親愛的朋友們幫了不少忙,讓我和伙伴們可以搭上方舟。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沒關係

十年前…
2012那年的跨年,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從中部衝高雄的演唱會。
記得是在十二月中又釋票的機會中,告訴自己…
如果有買到票的話,就衝一波!
然後一個人可能真的比較好搶,買到一張看台的位置。
那天背起背包,包中一支螢光棒,就這樣什麼準備都沒有就去了高雄。
看完演唱會沒車搭(那時還沒有所謂的返鄉專車)…
就睡在客運站,等著早班車要搭回台中…
看文字還以為很可憐,但因為客運站滿滿席地而坐的陌生伙伴…
雖然因為寒流真的冷到要流鼻水,倒也不那麼孤單寂寞啊…
在那年之後,我認識了幾位從1999就入坑的五迷伙伴…
之後的每年跨年(除了沒辦跨年那一年)…
我們都在演唱會中,和五月天一起…5 4 3 2 1 ❤
雖然一個人的演唱會也非常HIGH...
但有伙伴的演唱會,除了HIGH,還能一起分享感受…
感謝這十年,有彼此的陪伴…

十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

今年的主題是復刻限定版的十年方舟。
2012年12月21日的末日方舟上,我們歡喜地衝過瑪雅末日…
2012年12月31日,我珍貴的第一次單槍匹馬演唱會…
真心覺得諾亞方舟系列真的很可以!
而十年之後,方舟再啟!
我會好好珍惜今年搶得特別艱辛的船票…
讓我們…年底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