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來自內心,強大來自信念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圖片,布恣後製
信念,就像是一顆種子
會在你的潛意識裡發芽茁壯
無論白天還是黑夜
不管開心還是難過
都會
一天一天的成長
一點一點的茁壯

如果生命改變  思想遷移
信念也會跟著變化
我們的信念就像是我們堅強的力量
雖然很渺小  像一顆小種子
但只要每天不停地灌溉 滋養
種子就會發芽  開花  結果
信念就是種子
需要我們多觀察自己
多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認真地去瞭解自己  接納自己
用自己的力量克服難關
用自己的光芒驅散絕望
翻轉自己的人生
茁壯自己的成長
信念就從「奇蹟」開始創造
在未來無數個「心」拼湊起來

📒布恣夢,布恣語……
信念是精神上的支柱,也是理想的力量。我們都應該擁有與眾不同而堅定的信念,用不凡的信心創造屬於你我的奇蹟,讓我們在面對逆境時,仍不忘這顆「信念的種子」。信念強大,內心自然也強大,擁有強大的內心信念,自然在面對困難,問題時,就能給予自己最大的鼓勵與加油!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