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織布與編織手作:大頭獅鑰匙圈vs.毛線娃。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7.02.19/我在sp的日子/
毛線娃x2
大頭獅
這隻大頭獅是阿鴻哥私人專屬,從答應要親手做一個生日禮物給阿鴻哥,到真正執行 一不小心就這樣過了半年,真是害羞^/////^ 我一直沒有信守承諾,這次,特地在北上台中前趕工完成 無論如何也要把它完成,其實也只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做完了,想到又害羞起來...
有點小趕,但是當阿鴻哥接過大頭獅的瞬間,我看到了他的感動,眼角有點閃爍,這時我也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心想如果我親手做的東西,能帶來這樣的氛圍,我想已經有讓人開心的能力了,也許這只是在平常不過的小事,但被認同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阿鴻哥其實小我2歲,因為跟著小爆叫,習慣了!XD)
毛線娃,大隻的是偽裝成豬的兔子,小隻的是想變成貓的熊,他們是我毛線娃的初體驗,從一開始買線請人教,邊看著圖斷斷續續完成第一隻後,接著只用了三個晚上的時間我完成了第二隻 因為鬆緊拿捏的不同而形成的差異,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動手做東西真的有太多無法預期的變化,真的是太有趣了!帶到公司面對同事的反應,也讓我鬆了一口氣,畢竟自己知道有些地方沒做好。
動手做東西,一直是我的興趣,趁著這次要去東京的旅行計畫,也要去看看日本人巧手下的精緻產物,刺激一下我這小腦袋瓜,想想該如何推出我的一系列商品,試試市場反應,心裡有點譜,只是時間配合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