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襪子娃,趴兔。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8.10.12/我在sp的日子/
突然間結束上個工作時,為了填飽肚子,很認真的縫起小象,一不小心縫太多,覺得心情有點奇怪起來,大概我一直縫小象過了頭,隨手拿起之前買的襪子,縫了起來,我縫的襪子娃真不同,其實我不會大家會的那種方式,就只是亂縫,我永遠不知道作完的成果會怎樣,好像太愛冒險了!哈哈~

對了,襪子娃是手作化妝包的配角,大宇姐姐作的化妝包採日本布製作喔!是幫好友謝NANA製作的,大宇姐姐是日本拼布協會的受證輔導員,很細緻的手工呢!慢慢觀賞吧!對了!這是斑比姐姐千呼萬喚使出來的,趕快PO來給她看!X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