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畫圖,18小時上架:阿線畫畫癸卯兔年過年慶賀貼圖!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笑說我要把我的個人簡介直接換成:「阿線就是快!」XDDDDD
跨年放假時在健身房難得遇上認識的人,那孩子向他身邊的朋友介紹我時,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介紹我,語塞了半天才說:「他是個插畫家!」要遇到這種需要「被介紹」的場合,在高雄好像不是太容易的事!加上大多數人對我的工作型態不是太能理解,美編、設計、接案的、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有個什麼「家」好像比較好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自己在幹嘛的!那就插畫家吧!
一如既往的,過年總是要畫東西來賣XDDD。不過我好像不是開始賣東西才開始自己動手設計、排版,年輕的時候很多朋友都收過我手作或印刷的卡片(然後我會很不要臉的放自己的照片XDDDDDDD,朋友嘛,很久不見給別人看一下現況啊!)後來開始畫東西也沒真想要賣錢,就是跟做卡片一樣:就買不到自己想要的、喜歡的啊!乾脆就自己做好了!
紅包袋今年第10年,春聯應該是猴年2016開始手工印,後來因為那樣實在太忙了幾乎沒有時間睡覺,鼠年2020才開始送印刷!貼圖也是2020開始畫,但當年不是畫生肖,而是動物組,初心都不是為了賺錢,就是想要「用自己的」(貼圖我自己都送了一堆出去XDDDD)
從2022年末到今年初,除了搞這些被逼催「畫好了沒、什麼時候要賣」的東西之外,我同步有四五本書要排、一個標案的活動文宣要做、N個我有空檔就要不斷切換身分完成的案子。「貼圖」這事一直放在心上,但就是沒空動手。(有空我只想休息或去運動)
終於在關上蝦皮店到店的寄送,以及公告不再追加所有印刷品之後,清空了待出貨的訂單,另一本書的排版也剛送印,我突然,可以,發呆了~~~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花了半天的時間,把本來就有的兔子,從月曆、春聯上拿來換個動作、表情,再加個字,就把12張貼圖搞出來。因為我有計劃要畫另一組36或40張的兔子貼圖,加上時間緊迫我沒有腦再多想其他的圖,所以今年的貼圖以過年祝賀為主,縮水剩12枚,一樣是30元。
傍晚送line審,隔天中午就上架了。來這裡買: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1947069/
友人問我怎麼最後是哭哭的臉?哈哈哈哈哈,沒寫字的就有任何意境裡。抱歉、感動、慌張⋯⋯都可以啊哈哈哈!
雖然縮水剩12張圖,但如同往年,我還是做了幾張祝賀的圖片供大家下載(而且我佛心來著,都不是跟春聯一樣的字。科科,應該放進去貼圖裡的!)想要的可以至這裡下載至手機,過年可用。我應該元宵左右會拿掉!當然,也請各位不要另外重製或是列印!
若想要列印,我也提供一張我沒有做來賣的版本,提供大家去7-11的ibon列印選擇機台首頁左上方「代碼輸入」,輸入取件編號:5612900767就可以列印了。文件列印期限:2023/01/17上午11:29:00,A4大小,但也許能放大到A3,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沒買貼圖有取走圖和去列印的,也歡迎給我打賞或贊助我幾塊錢啦哈哈哈哈!)
我的商品大概都剩得不多,如果需要我送印美美的星幻紙及特亮銅版紙,我的蝦皮還剩一點點,不過時間上運送實在需要一點時間,趕的人也可以至台北有河書店、高雄及台南政大書城購買。

最後,提前跟大家拜早年啦!祝大家新年平安!兔年日日安好!

我居然可以休息了!!!(你休想,還有一本電子書要做!啊哈哈哈哈哈哈!)
送貼圖給媽媽時,她說:「啊這就是人啊!」她總是不帶任何讚美的方式在回應我的畫。我突然發現:啊幹!這該不會是她奇怪的幽默感吧!!!!!
明年是龍年,我已經被家人警告:「龍不會又站著吧!!!」啊啊啊!不要這樣,我就不是一個會畫畫的人啊!能畫這樣很厲害了啦!
又,其實我有接任何想跟我合作客製的春聯耶!明年如果有記得,可以找我合作。哈哈哈哈哈。
圖:我的貼圖頁面,以及圖我不符的畫!(畫圖跟寫字跟網路上的我不太能連結在一起,但我本人應該更接近我圖,呆呆可愛可愛的XDDDD。自己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無法下班的阿線的下班創作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6K會員
773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