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彩繪一片屬於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心情難免會有烏煙瘴氣的時候
試著學習
為生活增添一些色彩
為夢想打造一道彩虹
蓋起心中的美麗城堡

感覺累或是壓力來襲時
就可以躲到心裡的那片彩虹
撫平心裡的創傷
擦乾臉上的淚水
不再畏懼 退縮 勇敢面對

彩虹在心裏 發芽 茁壯
彩虹人生 美麗人生
領悟人生中最大的滿足與快樂
點燃燈光 揮灑色彩
讓七彩繽紛的虹彩
永遠存留在心中

📒布恣夢,布恣語……

Maybe,或許在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才會開始思考「自己」,找尋一個地方療傷,躲避,也才開始懂得,明白自己的想法,人生的感嘆,規劃。

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心靈talk地方」嗎?

我有!寫作,繪畫,就是我躲避隱藏的地方,一個屬於自己的避風港,一個心靈對話的地方。

希望在色盤上多揮舞一些屬於自己的色彩,去創作與創造自己的人生紀錄,希望在自己的人生彩圖裡多描繪出幾筆豐富彩顏,不悔,不畏。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當你遇見美好的事物時所要做的事,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需要的人!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水彩輕彩繪|捕夢網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擁有過補夢網,那是我在美國科羅拉多河上的大峽谷的小商店買的。記得當時買了兩個,都是當地的印地安人以真皮和真羽毛手工編織成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0-12-21
在外國工作,讓人生添加不一樣的色彩 除了為了更好的生活而獲取更多,它還為日常的學習提供了條件,而學習的一個美好之處在於,它不會在某個年齡段停止,它的延續性在工作中也能看到。工作使人能夠發展新的技能,國外工作學習新的東西。工作可以讓人不斷发現自己,發現自己的潛力,發現自己承擔責任的極限。   出國工作,改變心境 您需要遵循的相關步驟,以
avatar
林芯
2020-09-13
設計師入門一定要知道的色彩學基礎:顏色3分類與顏色3屬性在「品牌行銷顏色使用大全:不同性別、年齡層分別該用什麼顏色」一文中,有提到不同顏色會給觀賞者不同的情緒反應,而根據不同性別、年齡,可以選擇不同的品牌顏色。但決定品牌的專屬顏色之前,有什麼關於顏色的基礎知識是設計時一定要知道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8-12
致,我大三的一頁彩色--戲劇公演為期一年去準備一場算好算滿也不過兩小時的演出,你會投入多少?
avatar
林兮
2020-06-10
Immerse 鑽石杯 - 無色,隨意染上屬於你的色彩。透明,洗去紛擾煩憂只留明淨。 經典,經受時光考驗永不褪色。
Thumbnail
avatar
Timestone Goods
2019-06-28
水彩+禪繞畫輕彩繪|玫瑰戀語水彩+禪繞延伸藝術輕彩繪體驗課--玫瑰戀語 前天下午在小米的畫室有一堂療癒又輕鬆的水彩+禪繞延伸藝術輕彩繪體驗課程。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6-10
【自由的虛構】底片彩繪師的浮光掠影 《上邪》:「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為陵江水為絕,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上邪》漢朝古樂府 作者不詳。 相愛、相知、相惜的兩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沙振言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