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的愛戀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你在天與地的落差、時而喜、時而悲、難以捉摸
不想讓人說外貌族、那一瞬間的鍾情卻來自你的英挺
當我落寞難過悲傷之際、你有如溫暖的太陽融化哀戚
愛情像蜜糖、黏的雙眼睜不開、只剩嗅覺、聽覺味覺
孤寂的深宮藏著苦守寒窯的心、等你騎白馬凱旋歸國
不知何時一顆心被你像熾熱高張的太陽、帶往世界遊
只是有時又被你時熱時冷的陰陽變化、感到有些徬徨
那一夜當你拿著閃耀的鑽石向著月亮發誓時、我淚滴
是喜悅、是擔憂、向天借了膽穿上新娘服想與你白頭
洞房花燭夜、你借酒壯膽我壯膽借酒、為下一代獻身
喜悅之情未熄、睡眼惺忪驚醒在從未聽過你的咆嘯聲
你說是離異不成材父親的叨擾、公公卻偷偷說保重。
愛情有時像瞎子摸象、頭腳尾巴、只要喜歡都是寶貝
婚姻有時像柴米油鹽醬醋茶、平凡的不加調味難下嚥
婚前假日男女、你的眼中只有我、平凡女孩公主上架
婚後工作的衝鋒陷陣、你的眼中還是只有我奴婢下凡
婚前、來不及好好認識你、婚後希望不要認識你太多
認識越多、對你感到越模糊、我說東、你說西濃情淡
婚前你對我百般呵護在公公出現的那一個保重慢慢退
衝突、咆嘯、消失、莫名其妙的情緒反應、激烈恐怖
我心中的孩子、我心中的高俊王子、是你變還是我癡
你說是工作壓力與家庭壓力的突變、愛情力量全包容
我恐慌、我迷惘、你看我的眼神飄浮不定、暗夜偷哭
下嫁你那一刻、我斷了忠告反對的親朋好友只剩下你
只希望你成為我永世開天闢地的前鋒大將軍後面無路
直到黑夜救護車的鳴笛聲點亮看熱鬧的鄰居指指點點
車上下來兩個壯碩白衣天使、奮力架走滿臉猙獰的你
臥室黑暗的床腳邊、驚嚇與淚滴像洪流沖垮所有美夢
父母婚前叮嚀的怪、絕交好友的最後箴言、慢慢浮現
白的不能再白的病房、淡雅中透露著詭異、遊魂漫遊
思覺失調從白衣大人口中吐出全身打冷顫、預言成真
愛情的偏執讓我疼惜你常抱怨被人陷害的恐慌與憤怒
愛情的包容讓我接納你與我在對話與做事情的捉迷藏
你說因為愛我停藥、想給我一個健康的未來真情不變
可這愛情糖蜜太苦、全身撕裂的賭注在一個真愛隱藏
我想忘不想忘、在你真與假中埋藏。。。。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NCDA CDA 國際職涯發展諮詢師認證)
人生因您的正視而開始有意義
FB: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部落格: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像股市,先想清楚你是誰,誰是未來明星,誰又是過氣將軍,鹿死誰手不到最後一刻未能知曉,找到好工作是能力更是緣分,因為關係你的未來還有老闆與同事,學校沒教我們的是職場生存術,進職場開始請重新學習,孤鳥英雄常戰死沙場,團隊與合縱連橫才是要訣,想要上位者,別忘承上啟下,低頭與演戲讓你過得更順暢,最後別忘了人生、價值還有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