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與您說一個_你的故事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誰、你問我、我問誰、但有這麼重要嗎
誰是誰、這個定義好像很難、但定義又如何
人生像爬山、山下望而生畏、心生退縮想逃
只要踏出一步又一步、步履一次又一次輕盈
害怕逃避心、越往山裡走、清涼風景致如畫
鳥鳴穿越山谷餘音繞樑、天空雲彩朵朵相伴
無明煩憂躲樹林陰暗處、汗流舒暢欣喜展悅
山頂高空萬里無視、天下財富盡歸眼底無邊
下山腳步輕盈、吹著口哨、將煩惱藏諸山林
風景依舊、聽者、觀者、辛勞苦成輕鬆自在
今日郊山愜意漫步、明日征服高峰百岳壯志
上山、恐懼擔憂依舊在、下山展翅翱翔隨風
一步一腳印、模糊中想見那個她、似遠忽近
一塊塊拼圖日漸成形、有時看見她的眼好像
有時看見她的鼻、有時我以為已經全然知道
但有時、她又偷偷離去……
你問我、你是誰、我也不知道、因為你知道
你一直在拼湊一個你、真正屬於你的你……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NCDA CDA 國際職涯發展諮詢師認證)
人生因您的正視而開始有意義
FB: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部落格: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像股市,先想清楚你是誰,誰是未來明星,誰又是過氣將軍,鹿死誰手不到最後一刻未能知曉,找到好工作是能力更是緣分,因為關係你的未來還有老闆與同事,學校沒教我們的是職場生存術,進職場開始請重新學習,孤鳥英雄常戰死沙場,團隊與合縱連橫才是要訣,想要上位者,別忘承上啟下,低頭與演戲讓你過得更順暢,最後別忘了人生、價值還有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