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洗面乳的重要性X純粹肌Zuiver Skin Care水精靈泡泡洗顏慕斯

2020/05/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真的感覺到夏天來臨了,就突然想要分享洗臉產品。
為什麼想分享洗臉產品?
那是因為我覺得洗臉產品就像是保養的根基。根基不對了,後續就要花更多心力去補強。
我在三年前,臉部仍是油性肌膚,結果因為持續洗過度清潔的產品,以為洗完越緊繃越好,導致現在變成乾性敏感肌,一下子乾得脫屑,但一流汗就又容易出油。
結果去看醫生後,才發現洗完臉感到緊繃的,都是過度清潔!
然後就開始了長期修復乾性敏感肌之旅了。
開始特別關注洗臉產品後,才發現市面上的洗臉產品大多都是過度清潔了。好好的一張臉,真的可能越洗越不健康。
所以我才會想要跟大家分享,洗臉產品這個根基真的要挑好。
至於今天,我想分享一款我使用過的許多洗臉產品中,不會過度清潔、卻又不會洗不乾淨的產品:純粹肌Zuiver Skin Care-水精靈洗顏泡泡慕斯
這個品牌並沒有像理膚寶水、KOSE等等大牌那麼有名,但它的產品卻很好用。
這款洗顏慕斯,之所以好用,是因為它讓我這個乾性敏感肌的可憐人,在今年夏天難得維持了穩定的肌膚狀況,不會總是油光滿面,也不會總是在長痘痘。
※現在廠商剛好在做活動,所以這項產品有優惠碼可以使用,使用一次,每瓶洗顏慕斯都可以折抵50元,非常划算。 
優惠碼:jane2020
在詳細介紹這項產品以前,我想先簡單分享如何選擇一個好的洗臉產品。 
挑選洗臉產品的重點:清潔力溫和,不刺激,洗完不緊繃 
其實無論是洗澡或洗臉,洗完後肌膚覺得有緊繃感是因為過度清潔,我們人體肌膚的一層油脂保護膜(皮脂膜),被洗掉了。
皮脂膜對皮膚相當的重要,功效如下:
可以有效鎖住水份,使皮膚維持潤滑和光澤(過度清潔時,鎖水功能消失,皮膚會脫屑乾癢)
有屏障功能,避免刺激物質(敏感物)侵入皮膚(過度清潔時,屏障消失,臉越洗,過敏越嚴重)
市面上的洗臉產品的清潔力功效如下:
◆手工皂依然是「皂」,去脂力非常的強,容易過度清潔,所以要慎選。 
◆一般的洗面乳因為洗淨力比較參差不齊,所以更要謹慎挑選。
◆洗顏慕斯是我這一年在修復乾性敏感肌時,一直在用的洗臉產品,可以洗乾淨,卻又不過度清潔。
我習慣在入手新的洗臉產品的第一天,晚上洗完臉,故意不擦保養品,測試清潔力。
如果清潔力恰到好處,通常隔天起床,臉部就不會變成油場。
而純粹肌Zuiver Skin Care-水精靈洗顏泡泡慕斯,正是一款清潔力恰到好處的產品。 
(一定要先來張美照的呀!)
按壓出泡泡時,能聞得到淡淡的小蒼蘭清香,味道非常的淡,很舒服、很舒壓。
泡泡非常綿密,敷在臉上,邊聞著淡淡清香邊輕輕按摩臉部,簡直在享受人生。
泡泡慕斯的好處就是一洗即淨,非常方便又省時。
洗完臉後,整張臉會有咕溜咕溜的感覺,沒有緊繃感。用衛生紙輕按臉部吸水時,衛生紙上也不會殘留黑黑灰灰的灰塵。
這款產品不單單只有恰到好處的清潔力,我洗完臉隔天起床時,肌膚不但沒有油光,甚至照鏡子還會發現肌膚仍保持滋潤和光澤。
因為臉部單從照片很難分辨,就以手背清潔為例,比較可以明顯感受出洗前和洗後的差別。 
左邊的那隻手是不是明顯比較光滑細緻有水感?
純粹肌的水精靈泡泡洗顏慕斯有兩種很重要也很棒的成份,分別是:
★胺基酸的潔顏成份。取代一般的皂鹼,洗淨力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 
★青柚籽萃取。青柚籽萃取對肌膚有柔軟滋潤的功效,也能讓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另外,純粹肌的水精靈泡泡洗顏慕斯不含以下成份:
★不含酒精
★不含化學防腐劑,化學香料,化學色素
一個好的洗顏產品,必須要有足夠清潔力,卻又同時不破壞臉部油脂保護層。純粹肌的水精靈泡泡洗顏慕斯,不只做到了,而且做得更好。 
這也是我會想推薦這款洗臉產品的主要原因。
↓下圖是我用了兩個星期後的剩餘量,用量真的很省。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水精靈泡泡洗顏慕斯 (官網產品名稱:Zuiver 水感Q彈保濕慕斯 150mL)
購物資訊:滿千免運
活動優惠碼: jane20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202內容數
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