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加氛,再見了臭臭味!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記得2020年1月30日的早上10點半,股市整個瞬間崩盤,我入手了好多觀望已久的股票,誰知股海仍然蝶蝶不休,大盤直落跌到了8000多點...,這波國內外的疫情影響了全球化的經濟,各國也持續進行疫苗施打的覆蓋率。
感觸這一年多,人與人接觸的交流,工作趨勢的轉型,實體店面的影響,整個大環境真的改變了許多,希望疫情可以朝向穩定的控制。
因爲疫情的關係,讓我們對於衛生更加重視了🤔,像是出門會戴口罩,不時的會勤洗手,居家環境更勤於清潔維護,不知覺的時間拉長後,似乎也養成了很隨手的習慣。
我居住的大樓,不像現在新蓋的房,絕多設計成獨立的排氣管。所以,有時低樓層的住戶在廁所抽菸,樓上的都會聞到煙味,住戶們都會反應,電梯內就會有公告出來。有時排水管也會有很大的聲音,然後,沒多久就會產生一些異味,這樣的狀況很難避免!因為以前的大樓都是流通的管道,多少都會互相的影響到。

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質感很好的噴頭

我喜歡居住環境有好的空氣品質,適時保持舒服的生活,不定時的會使用除菌消臭噴霧,來淨化一下環境空間。
這瓶有著淡淡的香氣,結合了鼠尾草和海鹽的味覺,同時讓環境達到除菌消臭。自己使用了覺得很不錯!後來買了一箱,送給親朋好友一起來除菌消臭,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