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一個被淘汰的科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只是一個被淘汰的產品
@一兩年前,被微軟放棄的電腦程式VB , 其實在世界各國都還有很多愛好者,繼續使用這款被淘汰的程式VB ,來開發和設計。
@筆者也蠻喜歡這個語法平易近人,開發過程簡單粗暴的程式VB,在下載了這個被微軟公司放棄的VB程式之後,看着youtube的大陸教學影片,也勉強做出了一個陽春簡陋的(植物大戰僵尸)遊戲。
@雖然VB都被說成上不了抬面的電腦程式,但VB寫起來沒有那麼多的架構注解,邏輯導向,寫什麼符碼,就輸出什麼結果,簡單粗暴,深合我脾胃,不管VB是否是被淘汰的軟體,我還是會繼續使用它,就跟世界各國的網友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旭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國際橋牌社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韓劇-紅天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斯卡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匠心獨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淘汰的科技,我懷念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木村拓哉的change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6/10 #短評 「表現比第一集優秀,但依然不是一部優秀的作品」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是2019年的《密弒遊戲》的續集,不過首集對我而言是相當枯燥的一部作品,也沒想過真的能出續集,抱持著第二集口碑不差,且希望表現能更進步的心態,就這樣去看了續集,看完後確實整體更讓人喜愛,某些先前的缺點也有所改善,但整體還是較為單一,並沒有真的建立起自己的特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09-22
    雖然不算是一個成功的面試經驗I. 手指放在鍵盤上準備振筆疾書,我忍不住問自己為什麼要打下這一個關於文字創作的面試經驗,除了某些我想要分享的醒悟之外,我認為每個人某種程度都在創作,無論是創作字面上的文字視覺音樂作品、生產論文、製造溝通橋樑、處理文書行政、制定法律、穩定金融、發揮影響力、瞎起鬨、挑撥離間,一切一切都可以被視為創作,
    avatar
    Cheeryougo
    2021-07-25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被陪伴」的「選擇」而已(我願意陪你,但尊重你的選擇)警語:本文標題與內容所有文字及圖片,禁止轉載、複製。請勿分享。   如果你想「說」、如果你想「被陪伴」,我在這;我願意陪你,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雩花 yuflora
    2020-01-22
    我只是個興趣使然的設計。 先趣味一下~以下正文開始 小弟從事設計行業也大約6年差不多,不過跟其他的設計大大不一樣可能就是我只是個大學肄業就半路出家的逆子,從所謂的 ( 行政美工 ) 雜工開始做起。 一開始的我也是個懷抱設計夢的孩子,老爸本身就是開設計公司的人,在高中階段我早就在協助家裡處理一些設計上的雜務,不過家裡期望跟我
    Thumbnail
    avatar
    Onuris Anhur
    2019-08-12
    我只是一個興趣使然的占卜師2012年開始買書自學塔羅到尋找老師進修的過程,這幾年也斷斷續續的學習,長久下來變成一個興趣,也因為這幾年的學習過程,讓自身對於命理的看法比起以前有所不同,所以開
    Thumbnail
    avatar
    奈奈子塔羅
    2019-03-16
    我只是一個會說話的啞巴 她們總說 「我找到了一個和妳很像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