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觀察日記 - 遇到你是我生命中的幸運(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篇文會以真人故事改編或自我創作產出,今日為真人改編故事。
願每個人遇到屬於自己的幸運,我生命的曙光,我想或許是因為遇見你,感謝你的出現,我們都不完美,但在一起而磨成完美,是你成就了我的蛻變,未來我想與你。
但今日男主角直接下線,沒有出現在文中,下篇開始他與玲的磨合篇章。

玲從沒想過未來會跟誰在一起,對她來說,自己一個人生活就可以了,每天上上班,回家累了就玩遊戲消遣,沒精神了就去睡覺,日子充實根本不用一定要誰的陪伴。即便是一整天的休假,只要打遊戲、看小說、睡個覺一天也就過去了。
玲跟她姊姊不同,並沒有傾向玩哪類型的遊戲,女生愛玩的、男生愛玩的她都會去嘗試玩,享受不同類型遊戲操作的樂趣,而她在遊戲操作上又有著不錯的天賦,尤其是在槍戰類型的遊戲上,是個值得信賴的隊友。為人也是很放得開,可以跟別人自由的交談,是個風趣又幽默值得交往的人。
而女孩子的少女心是個奇怪的東西,不論活得多粗糙只要是女生都會擁有,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墜入情網,談了現實戀愛或是網戀,玲對戀愛這件事也開始有了好奇,沒想過未來要與誰在一起,但談場戀愛應該是人生的必修課吧?這樣一想好像來談談看也不錯呢!反正人也都成年了,談場戀愛也不會受家人的反對。這樣想的玲,面對遊戲中告白的人,也就不拒絕了。
但事情好像不像假想的那麼好,玲很習慣一個人生活的步調,也不是一個快熱的人,當個朋友跟人談天說地可以,要快速當個知心可人的女友,她只覺得想撞牆,太強人所難了。於是過了一陣子,這戀情也就告吹了。告吹也不算是壞事吧,玲心想著,畢竟一段感情不能只有一個人在燒,那人等不到自己進入狀態,放棄對雙方何嘗不是解脫呢?釋懷的玲也就不在糾結這失敗的戀情了。每天繼續跟著隊友談天說地玩著槍戰遊戲也自在的很。
但過了一陣子又有人告白了,接受還是不接受呢?玲猶豫了一段時間還是答應了。然而面對男方時不時在私下聊天中許下的未來,玲內心非常尷尬,總覺得這次的人又與上次的人一樣,現實也沒見過面,就已經暢想到未來了,會不會太過了?這樣想的玲對待這開啟她第二段網戀的人,又變得跟第一次的網戀一樣了,而這樣的做法自然也讓現在的戀情又快要結束了。
兩次戀情的失敗,讓玲有些喪氣,但又有些明白自己對戀愛的想法。雖然會想要有一個人能更親密的陪伴,然以慢熱的人來說,如果不是跟人認識很長時間後,根本很難回應戀人想要的親暱,也很難將對方放在心中重要的位子上。而這樣的態度只會讓雙方陷入冷場跟不舒服罷了,還不如直接一個人來的快樂。也因為這樣玲在心裡下定決心,少女心這東西還是封印了比較好,不然再遇到類似的情形,遊戲到底是用來解悶的,還是用來發愁的?遊戲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玩才是正解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讀書人選書】非典型女性的成長觀察 你不必因與眾不同感到抱歉 —《台北家族,違章女生》 單親家庭、女同志、未婚,加上身處在大家庭中,書名中的「違章」用得貼切,李屏瑤在台灣傳統社會中,似乎註定會被貼上許多標籤。現實中的父權主義與其信徒,彷彿電影「魔戒」中,總是巡視四方且無所不在的索倫之眼,但她始終不願屈服,甚至勇敢地以文字證明「不一樣的」並不代表就是「錯的」。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12-11
    教育觀察日記:我通宵改文,你卻欠我功課——談情緒勒索與教師紓壓「今天X老師要我寫一封悔過書,交待在中文堂上看書的原因。我在中文堂看書的原因是你在鬧人,不是在教書,我對你有多辛苦備課,晚上改簿改到很夜沒有興趣,不關我事。」如果你也會對學生說:「老師很辛苦,所以你要努力讀書」,原來已經落入了情緒勒索。來讀讀這篇文章,了解教育環境中的情緒勒索及紓壓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0-09-23
    13 主理人職場人生觀察週記 | 人生如戲!職場中的自我展演,你夠到位嗎?過年期間,終於有機會和幾位久未蒙面的朋友見面,除了相互祝福之外,也藉機交換彼此的近況。 有一位從上海回來的學長,談起了他獨自在異鄉工作的心情:「不知為何,我有時蠻疲憊的,常常產生想要放棄上海的工作,回來台灣的念頭,但每當我換好衣服,步行到公司的路上,進到辦公室的那一瞬間,我整個人好像演員上身,我突
    Thumbnail
    avatar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2020-02-03
    09 主理人職場人生觀察週記 | 工作對你而言,是職業、事業,還是志業?周末參加了由生生品創所舉辦的第三場「創天使創生小聚」講座,講座中邀請了金瓜三號創辦人蔡威德與螢火蟲書屋創辦人葉家豪等地方創生影響者,分享在地的心聲與實務經驗,期望從真實個案中,探索台灣的生活文化寶藏。 原以為這是一場以談論年輕人返鄉創業為主軸的講座,沒想到在聽完兩位與談人的分享後,讓我收穫最多的不單
    Thumbnail
    avatar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2019-12-09
    07 主理人職場人生觀察週記 | 對未來缺乏「想像」?連結夢想,你更需要的是「相信」自己家裡客廳的牆面上有一個我最喜歡的角落,牆上陳設了一個12宮格的開放層架,佈置了部分旅行時蒐集回來的紀念杯及值得回憶的小物。層架下方張貼了幾張友人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以及一個12吋的大相框,每到年底,我總習慣挑幾張年度最喜歡的照片,陳設於相框中當作是對隔年的盼望。 如今,這個儀式已進行了好多年,牆面上
    Thumbnail
    avatar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2019-11-25
    06 主理人職場人生觀察週記 | 你可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得要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有些事如果不做會怎樣?」在我們追求事事完美、面面俱到的同時,有時放棄比選擇更需要勇氣。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在不完全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情況之下,更要把對的時間放在對的人事物身上。 「做你能做的。」這是最近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話,不要因為心急而過度承諾,也不要因為追趕而迷失了方向,更不要因為擔心錯失
    Thumbnail
    avatar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2019-11-19
    書評‖《如此人生》:工頭的社會觀察,可怕的不是貧娼殘,而是歧視在你我心中發芽 若不是林立青,我們不會看到暗處的剝削、勞苦中的哀嚎,甚至夜夜低垂的悲鳴;只要不入我眼,社會可以假裝處世太平,好似那些貧娼歹事與我無關。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