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三人娘》我包準你笑到胃痛|吐槽神番、顏藝崩壞的日常喜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類別》:【搞笑】、【日常】、【玩遊戲】

《推薦程度》:★★★★★★★★★★ 10/10




劇情大綱:


香純從小玩遊戲而被姊姊欺負,因此對遊戲沒有什麼好感。然而,她不得不與班上的轉學生奧莉薇亞達成一項協議……香純教奧莉薇亞日本的遊戲,而奧莉薇亞則教香純英文,「超搞笑的一部喜劇」,保證讓你笑到瘋掉!



動漫推薦原因:


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這部非常有趣的搞笑動漫——《遊戲三人娘》。這部作品是我目前為止覺得最好笑的〈搞笑動漫〉之一。


《遊戲三人娘》「講述了三位感情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起玩遊戲的故事。」這部動漫的故事以小篇章的形式呈現,有點像我們這一家或是烏龍派出所的那種感覺………然而,這些小篇章之間環環相扣當你發現前面的梗時!你會發現它們全部都串在一起,這讓整部作品更加有趣。


角色的刻畫因為人數不多,每一個人的〈個性〉、〈興趣〉、〈習慣〉,「都在每一個小篇章中被帶出來,讓你非常了解及認識每一位主角,而且真的超級幽默」,好看到我瘋狂推坑給我的朋友……





看更多搞笑動漫推薦:搞笑動漫推薦:26部「 全網最齊清單 」笑到停不下來!放鬆不用帶腦必看



遊戲三人娘

遊戲三人娘


我必須說,這部動漫真的太好笑了!!女主角的笑點超足,你會笑到肚子痛。「我之前看這部動漫時真的笑到動彈不得,這一點都不誇張。」


此外,這部動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主角的顏藝》。「她的表情和臉部動作非常滑稽」,給故事增加了許多笑點。這些顏藝的堆疊使得動漫中充滿了幽默!!


「如果你壓力很大,想要享受一部輕鬆愉快的動漫,或者是喜歡看搞笑動漫的人」,這部作品絕對值得一看。作為一個喜歡〈搞笑動漫〉的人,我認為這部動漫是經典中的經典

    嗨,大家好!我是傻傻,一位熱愛動漫的自媒體人 看超過600+部動漫,在這裡,我可以給你最完整的動漫推薦 追蹤沙龍,保持週週更新給你最好,超用心寫的每篇文章 如果您和我一樣對動畫世界充滿熱情,那麼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