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張繼聰《一窗之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就在眼前,明明就在身邊,我跟你之間,明明只有一塊玻璃,怎麼我如何用力呼喊,你也是聽不見;怎麼你如何使勁的做,我也是不明白?

這扇窗,比宇宙還要寬,比銀河還要闊...

鋼琴彷彿知道我們碰壁數百次之後的疲倦,嘗試幫助我們處理心內的一處處瘀痕。《一窗之隔》,就是要告訴我們這些感覺,曹朗、楊熙和張繼聰,也是明白的。
已為人父的Louis,跟小朋友溝通,是需要無限的愛心和耐性,特別是有特殊需要的小孩,有時候的確很累...
儘管跟對方溝通,會讓自己的能量和好心情都耗盡,但Louis的聲線,仍保持平靜而溫婉,因為我們相信,愛能穿透我們之間的隔閡。
結他、鼓和弦樂的出現,拍拍他的肩,告訴我們並不是自己獨個面對。Louis的聲音伴隨著曹朗的編曲,慢慢變得有力,透過楊熙的文字,散發出繼續衝的力量。
累了?只想你知道我們在啊,只想你感受到我們的力量。總有一天,你的愛,能穿透這玻璃,建成一道橋,連接著你的心,和他的心。
閱評流MeWe: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55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