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翻翻卡-幸福到你家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路客舊文 2020/12/04
今天來休閒一下,玩個幸福翻翻卡,玩法很簡單,點連結進去抽卡就可以囉~
像這是我今天抽到的~
我翻到的幸福翻翻卡
🙏 翻出幸福 😜
【編號:1075幸福卡】😀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不是憑着眼見。

你是一個極度理性冷靜的人,凡事都講求科學與證據、眼見為憑!過去的經驗告訴你這是成功的唯一法則。但是當你在處理人際關係這套就不管用了,很多的關係也因此變的緊張與冰冷!

現在是學習放下過去的經驗,學習依照上帝做事法則的時刻,當你憑藉著對上帝的信任,人際關係的冰山將要融化,對方的態度也會因此變得柔軟!

❝溫馨總結❞
 ①凡事眼見為憑
 ②人際關係緊繃
 ③放下過去經驗
 ④上帝化解困境
 ⑤與人和好的時刻
可能是在提醒我說我昨天發的那篇科普看起來太理性了好像少了點人性XDD我有時候打字會看起來太冷靜了,但其實還是有放感情下去打的哦(*ˊˇˋ)

可能是因為這個平台介面乾淨又好上手,讓我打日記太紓壓了,大家都人好好,不自覺一直發文章尋找認同感,多謝大家寬心包容(*ˊˇˋ)
但其實我給人的感覺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朋友,其實我知道有很多人在這裡賺奶粉錢,真的不容易!文章都寫得很棒!我有看到都會去幫忙拍5下的👏
今天才知道探路客有草稿功能,以後會好好整理好排版後再發文~我上一篇實在排版太亂了!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等我有空會去整理好讀一點。
還有一件事,我周末兩天都是固定不上線哦!等到平日才出現~
謝謝你看完,臨走前來抽一張幸福翻翻卡,把幸福帶到你家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