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寂寞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顆顆顆,這情緒療癒卡也未免真的太神準,我以為經過下班的驚喜還有和好友的聚會後,其實我的心情今天會是開心灑花的呢,結果,果然還是…😮‍💨
一個問題有可能無法輕易的解決,看似執著鑽牛角尖;但一定一個角度來說或許也是一種勇敢的面對,想要好好的瞭解。
不能否認,我期待著你跟我說生日快樂,最後你說了,是在我提出來之後。
我知道很多事情沒有轉圜的空間,但我必須承認思念就是一波一波的,我勇敢的面對。
我總以為我躲藏的好好的,但其實我的情緒應該是一直寫在臉上,我的情緒我的害怕我的恐慌我的不自信我的沒安全感,所有的人全部看光光🫣
這些必須建構在自己的成長上,對吧。我知道你的陪伴只是一種輔助,可是在學騎腳踏車的過程中,輔助輪,很重要。
今天除了關係上因為自己的關係再次上了一層枷鎖,工作上我也出現了焦躁,我很想努力往前衝,但是我衝不出去;我給了自己太多的限制性,所以我被局限在框框裡。
今天就像牌卡中的女生一樣,然後如果我沒記錯,這張牌他第二次出現了。
寂寞,我的確是寂寞呀。
因為感受的美好,所以突然的孤單,寂寞。
要不要急著跳脫出現在的情緒?其實我也不知道,或許就這樣慢慢地回憶慢慢地回憶慢慢地回憶,慢慢地面對慢慢地面對慢慢地面對
或許總有一天,會好吧。
而這「好」的定義,我想也無需定義,因為,反正會一直改變,這世界上所有的事。
刻意的冷漠和冷淡中,卻感受一絲絲的暖,其實可能只有千萬分之一,可能是我自己的幻覺,但是我支撐下去的勇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